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我拥有一个温馨的家作文

一转眼,来到初中已接近一个春秋,想起班级的同学们那纯真美好的笑脸,不禁笑出了声。原来,我拥有一个温馨的“家”,我们在这一起哭过、笑过,一起学习,一起进步。
   那个秋天,我们一个个摩拳擦掌,来到了古文化教育基地,准备为一(5)班捧回个第一名——拔河比赛开始了。到我们班上场了,虽然我并没上“战场”“战斗”,但我们组织了拉拉队,在一旁奋力喊道:“一(5)班加油!一(5)班加油!加油啊!都握紧了拳头,跳上跳下,恨不得跑上场也出一份力。“战士”们听到加油声,也来了劲,一个个都死死攥着绳子,使出了吃奶的力气把绳子往我们的“领地”拉,脸憋得通红,手臂上也冒出了青筋,身体向后倾斜着……就这样,我们很快进入了决赛,对手是一(4)班。休息时,我为“战士”们加油打气:“哼,他们?不怕!我们一(5)班是最棒的!”说完我们都笑了。“预备——开始!”比赛又开始了,加油声也再次响起了。但是,我们很快发现:对手远远比我们强,即使我们喊加油喊破了喉咙,拉绳子拉疼了手也无济于事——我们输了,成了第二名。我们垂头丧气地回到教室,叹着气,脸上写满了不开心。老师安慰我们说:“没事啦!上次合唱比赛他们没有比过我们,这一次他们发飙了。呵呵,没事的,你们看3班得了个第三也是很开心的嘛!”我们笑了,不是因为老师的幽默,而是因为我们为有这样的好老师而感到高兴,都暗自在心中发了誓:一定要好好听龚老师的话!
   那些美妙的记忆撒落在这个“家”的各个角落,猛然回眸,惊喜得发现这些闪耀的宝石,我会把它们珍藏起来——我们刚聚到一起时的种种不和;我们联名为李老师写的保证书;我们合唱比赛的第一名……还有我们那和蔼可亲的好老师……
   我很幸运,因为,我拥有一个温馨的“家”。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305/191834.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自己种树作文
       美丽又神奇的云作文
       揠苗助长续写300字
       我眼中的语文老师作文
       我的自画像300字
       我的看书史作文
       捉泥鳅作文300字
       哈尔滨一日游作文
       小小地球仪作文
       长城作文
     
     我的烦恼500字
     睡觉作文
     我拥有一个温馨的家作文
     自己种树作文
     关于交通安全的作文400字
     有趣的桌上拔河作文
     游前童古镇作文
     第一次学炒菜作文
     西红柿炒鸡蛋作文
     《喜羊羊与灰太狼》读后感
    我有一个小秘密作文
    心里有一处伤的人才能看懂的
    拥有友情拥有快乐作文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作文
    我有一片五彩的天空作文
    我有一片幸福的天空作文
    假如我有一匹马
    我想有一套手绘板
    《我有一个幸福的家》
    我有一个快乐的家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