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关于交通安全的作文400字

交通安全一定要注意,不然可能一不小心就跟车子撞上了,那就不得了了。我就被车子撞了一次。
   一次,我从学校到服务所吃午饭。我端着盛好的饭,往写作业的地方跑去。那时正下着雨,去盛饭的时候我又忘记带伞,手里端着饭,心想:不能让饭淋到雨,饭一淋到雨就不能吃了。还是快跑过去吧。我用手臂遮住饭,然后,飞快的跑了过去。
   不料,一个人骑着自行车跑了过来,我当时吓呆了,手足无措,不知道怎么办才好,呆呆的站在那里。就望着自行车过来了,我摔在了地上。我感觉脚被车轮子压住了,还好没有非常大的事情,不是很痛,我站了起来。
   老师看见了,跟那个骑车的人说了一些话,我没有听清楚,应该是让那个人以后骑车要注意。然后侧过身跟我说:“下次走路的时候要看看周围有没有车子才行,以后要小心了。”我点点头,之后重新盛了一碗饭。
   过马路的时候,不管有多急,也一定要看清周围有没有车子才能过去,尽管是小路,也不能疏忽。好在这次遇到的是一辆自行车,但如果不注意的话,下次可能就是摩托车或是汽车了。所以大家一定要看清,确定安全了才可以过去。走红绿灯也要知道“红灯停,绿灯行”,千万不能违反。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305/19170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有趣的桌上拔河作文
       游前童古镇作文
       第一次学炒菜作文
       记一次大扫除活动作文
       倾听生活作文
       第一次应聘作文
       森林公园作文300字
       含羞草的秘密作文300字
       风景优美的天鹅湖作文
       美丽的雪作文
     
     关于交通安全的作文400字
     有趣的桌上拔河作文
     游前童古镇作文
     第一次学炒菜作文
     西红柿炒鸡蛋作文
     《喜羊羊与灰太狼》读后感
     第一次偷看电视作文
     我设计的新学校作文
     我爱故乡作文
     我家的小动物作文
    关于种花的作文200字
    关于雨的作文200字
    关于商场的作文
    关于双休日的作文
    关于时光的作文
    我与交通的故事
    关于心愿的作文300字
    关于炒菜的作文作文
    关于养仓鼠的作文250字
    关于考试的小学生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