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有趣的桌上拔河作文

今天,薛老师让我们玩了一个有趣的游戏——桌上拔河。一上课,薛老师就拿起一把尺子说了游戏规则:“把尺子的中点对准桌子的中线,双方用食指和大拇指捏住尺子的一端,往自己方向拉,谁把尺子拉过谁就赢。”
   我们听了兴奋起来,迫不及待地拿出尺子,照老师说的玩起来。我和同桌使劲儿拉,不时发出“嗞——哈!”的声音。我看着尺子,突然觉得有点儿像拉大锯,不禁笑出声来。
   不久,要开始女大力士比赛了。大家异口同声地喊着:“林彩铃,吴婷婷。林彩铃,吴婷婷!”在我们的一致推荐下,薛老师请了林彩铃和吴婷婷上台比赛。她们身材相似,看起来难分上下。同学们蜂拥到讲台旁,你拥我挤,把讲台挤得水泄不通。薛老师拿起一把尺子,郑重其事地把尺子的中点对准讲台的中线,两位女大力士的右手紧紧捏住尺子的一端。随着老师和同学们的喊声:“一——二——三,开始!”我的心也跟着提了起来,目不转睛地看着那把尺子,生怕错过那转瞬即逝的精彩。只见她们用手死死攥紧尺子,来回拉着,尺子像风中的小草,一会儿移向吴婷婷,一会儿移向林彩铃,显得左右为难。突然,林彩铃皱紧眉头,咬着牙关,把尺子拉了过来!我看了几乎要喊出声来:“加油!加油!”忽然,尺子从吴婷婷手里挣脱出来,向着林彩铃靠过来。大家看得睁大了眼睛,有的还不由地鼓起掌来。林彩铃赢了!她累得呼呼喘了几口粗气。
   然后,老师让她们互换位置,又比了一局,结果是林彩铃连胜两局!同学们对林彩铃赞许地说:“林彩铃,你真厉害!”
   薛老师又挑了王舜杰和黄孟圣两位男大力士进行比赛。在我们震耳欲聋的叫喊声中,新一场比赛开始了。没一会儿,黄孟圣就输了,薛老师问:“怎么这么快就输了?”黄孟圣不好意思地解释道:“手心有汗!”四周响起一片惋惜声。我想:“黄孟圣的技术太烂了,没一下就‘死’了。”第二局又开始了,大家都死死盯住尺子,可不一会儿,黄孟圣又输了,他看着薛老师,一动不动地愣在那里,看起来很可怜。我心想,他手里的汗可真多呀!黄孟圣连输两局,像个泄了气的皮球。
   这次有趣的拔河游戏真令人难忘!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305/191700.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游前童古镇作文
       第一次学炒菜作文
       记一次大扫除活动作文
       倾听生活作文
       第一次应聘作文
       森林公园作文300字
       含羞草的秘密作文300字
       风景优美的天鹅湖作文
       美丽的雪作文
       我最喜欢的地方作文
     
     关于交通安全的作文400字
     有趣的桌上拔河作文
     游前童古镇作文
     第一次学炒菜作文
     西红柿炒鸡蛋作文
     《喜羊羊与灰太狼》读后感
     第一次偷看电视作文
     我设计的新学校作文
     我爱故乡作文
     我家的小动物作文
    有趣的护蛋行动作文400字
    有趣的动物园之旅作文
    有趣的班会活动作文
    有趣的义卖
    有趣的夹豆比赛作文
    有趣的一堂课作文
    一堂有趣的课作文400字
    有趣的拼句游戏作文
    有趣的滑雪作文600字
    一次有趣的游戏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