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铅笔盒里的舞会作文

我在慢慢的变小!变小!变得跟橡皮一样小,站在舞池中央。天花板上挂着七色彩灯,舞厅是长方形的,原来我在自己的铅笔盒里,周围有许多人,我仔细看了一下,有铅笔、钢笔、橡皮、圆珠笔……哈哈,原来他们都是我平时用的文具,今天他们都穿上盛装来参加舞会的,我看到这一切都很好奇,他们见了我很高兴说:“老大,你怎么才来呀,就等你了。好了,现在舞会开始!他们纷纷走进舞池,一个穿着西服、打着领带的橡皮说:“请各位佳宾们,赶快找到自己的舞伴,我们的舞会即将开始!”说完便走开了。
   尺子、铅笔、钢笔……他们都各自找到自己的舞伴,开始跳舞。可我却没有舞伴,我在想:快来呀,一分钟过去了,两分钟过去了,我绝望了。就在这时,一位披着金色头发,身穿蓝色裙子的漂亮女孩朝我走来对我说:“我来当你的舞伴好吗?”这让我充满了活力,我爽快的答应了。我们走进了舞池,跳了起来,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学会跳舞的,我和她跳得很好。我们玩了很久很久,不知玩了多长时间,我们都累得筋疲力竭了,便躺在地上睡着了。
   就在这时,一个宏亮的声音传过来:“航航,快起床了!”我立马消失在舞厅里,是妈妈在叫我,从床上起来,我发现自己没有变小,又回到了现实。
   原来这是一场梦啊!要是真的就好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305/190944.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烈士墓前的默哀作文
       雪地里的乐趣作文
       水珠作文
       两只小熊作文
       雨中走路作文
       妈妈我爱你小作文
       我家门前的桂花作文
       不愉快的一天作文300字
       人蚊之战作文
       森林动物聚会作文
     
     铅笔盒里的舞会作文
     烈士墓前的默哀作文
     雪地里的乐趣作文
     水珠作文
     两只小熊作文
     平安夜读后感400字
     第一次擦皮鞋作文
     石壕吏改写350字
     给妈妈擦车作文
     流逝的时光作文
    我的铅笔作文300字
    文具盒里的悄悄话作文
    文具盒里的争吵作文
    小学作文我的铅笔盒
    礼盒里的秘密
    文具盒里的争吵
    我的铅笔盒
    我心爱的铅笔盒
    铅笔橡皮历险记
    铅笔脱险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