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烈士墓前的默哀作文

星期六下午,天气晴朗,阳光明媚,我们金笔学员在老师的带领下前去烈士陵园扫墓。
   走进烈士陵园,我们首先看到的是一座宏伟庄严的纪念塔,上面有周总理的亲笔题词,八个金光闪闪的的大字,特别醒目:“人民英雄,永垂不朽!”站在碑前,我们向烈士默哀,表示我们的哀思。
   随后,我跟随老师走进墓地,看到了盛开的迎春花早早的向他们传送春的信息,它们也是低头不语,似乎也在为烈士哀悼,我情不自禁的郑重的向烈士献上我自作的小白花,眼眶也湿润润的,心里酸酸的。
   随着人群不由自主的迈进纪念大厅,看到了一张张烈士遗像,了解了一个个感人的故事,我心潮澎湃,思绪一下子就回到了战火纷飞的年代:在澄城这块热土上,有多少仁人志士,热血男儿,为了人民翻身解放,为了人民能过上和平安宁的好日子,抛头颅,洒热血,前赴后继,宁死不屈,献出了自己宝贵的生命。他们是祖国的骄傲,国人的自豪。
   先烈们,你们倒下了,但却谱写了光辉的历史篇章。你们的精神永垂不朽,浩气长存!
   缅怀先烈是一种感悟,是一种传承,令人震撼,令人深思的。从烈士们的身上,我们可以联想到澄城的昨天,今天于明天,看到澄城的骨骼,血肉与精神,激发创作的热情,灵感与活力。
   在烈士墓前,我默默的祈祷:先烈们,安息吧!请相信,你们的鲜血不会白流,在这片和平的土地上,我们一定好好学习,顽强拼搏,来报效祖国,造福人民!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305/190943.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雪地里的乐趣作文
       水珠作文
       两只小熊作文
       雨中走路作文
       妈妈我爱你小作文
       我家门前的桂花作文
       不愉快的一天作文300字
       人蚊之战作文
       森林动物聚会作文
       擦红药水作文
     
     铅笔盒里的舞会作文
     烈士墓前的默哀作文
     雪地里的乐趣作文
     水珠作文
     两只小熊作文
     平安夜读后感400字
     第一次擦皮鞋作文
     石壕吏改写350字
     给妈妈擦车作文
     流逝的时光作文
    瞻仰烈士陵园作文
    游烈士陵园作文
    祭扫烈士墓
    去烈士陵园
    烈士我们永远记住你
    南宁革命烈士纪念碑
    烈士陵园
    龙华烈士陵园参观访问记
    烈士在我心中
    清明节悼念烈士发言稿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