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水珠作文

水珠是世界上最小的东西,太阳可以晒干它,人们可以将它擦掉,一滴水珠,怎么才能让它长存于世?随着水珠起舞,让我与它共存。
   我爱水,小时候在五龙潭里玩耍,和爸爸拿着水qiang互打,晶莹的水珠从我们之间飞过,打湿了我们的衣衫,没有人在意,只是疯狂的玩着。“扑通!”我脚下一滑,踩在了水底的青苔上,一下子跌在了水里,衣服全湿了,我大声的哭着,想要把这可恶的青苔吃掉似的。爸爸妈妈走过来对我说到:“孩子抓紧时间爬起来!”却没有一个人走上来将我扶起,我无助地望着他们,通过他们的眼神,我知道,只能自己爬起来了,于是我晃晃悠悠地从水里爬起,水珠从我的衣角滴滴答答的落到了水里,我明白,在这个家庭中我像是一滴水珠,落在这片湖水里,我会和其他水珠挤在一起,虽然很安全,但是我要学会独立,用自己的力量抗拒未来的灾难。
   又是一次和水的亲密接触,课堂上,老师用他长长的教杆在屏幕上不住地点着画着,发出阵阵刺耳的声音,让我沉醉于数学题的大脑恢复了清醒,同学们都在认真的听讲,突然,同位水瓶里滚烫的热水倾泄而下,正好倒在了我的腿上,阵阵疼痛袭来,他不知所措的坐在那里,旁边的同学都将同情的眼光向我投来,老师似乎发现了课堂上轻微的骚动,就让我起来回答问题,老师问:“你腿上的水怎么回事?”我想:何必让我的同位为了一瓶洒在我腿上的水而挨罚呢?也没有必要为此打断老师讲课的思路,和同学们做题的兴致,解决我和同位的事情。于是我回答道:“老师,我不小心将水洒在了裤子上,已经没事了。”老师将严肃的语气收起,嘴角微微上扬说道:“下次小心点,要注意,坐下吧!”同位被我的行为感动了,同是一杯水,何必为此让同学难堪呢?事后,同位又是给我拿纸擦裤子,又是问我疼不疼,对我十分关心,有时我需要他帮忙,他都会二话不说的帮助我。在社会这个大集体中,我像是一滴水,落在了一片汪洋大海之中,我要学会与其他水珠共存,要学会谦让,更要学会在集体中生存。
   水珠很小,任何东西都能让它在世界上陌落,只有把它放在小溪中让它接受磨练,聚集在湖里,奔流到河中,最后进入大海得到真正的永存。在水珠中起舞,让我与它共同接受磨练,让我与它共存!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305/19094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两只小熊作文
       雨中走路作文
       妈妈我爱你小作文
       我家门前的桂花作文
       不愉快的一天作文300字
       人蚊之战作文
       森林动物聚会作文
       擦红药水作文
       为妈妈泡一杯菊花茶作文
       《小池》改写250字
     
     铅笔盒里的舞会作文
     烈士墓前的默哀作文
     雪地里的乐趣作文
     水珠作文
     两只小熊作文
     平安夜读后感400字
     第一次擦皮鞋作文
     石壕吏改写350字
     给妈妈擦车作文
     流逝的时光作文
    玩玻璃珠作文
    爸爸身上的雨珠作文
    玩弹珠作文
    玩弹珠作文
    雨珠作文
    小水珠旅行记
    小水珠旅行记
    小水珠的旅行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