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两只小熊作文

从前,有两只小熊,熊妈妈十分喜欢他们,还叫他们“大胖”和“小胖”。
   夏天到了,天气越来越热。小胖对熊妈妈说:“妈妈,今天好热啊,给我们去买西瓜吧!”“对啊对啊,妈妈,现在的西瓜又大又甜,你就给我们买一个嘛。”大胖也帮腔说。熊妈妈说:“我今天有事,要买你们自己去买吧。”小胖想吃又不想去买,说:“哥哥比我大,应该他去买。”大胖也说:“弟弟比我跑得快,应该他去买。”就着样,谁也不愿意出门。熊妈妈生气了,说:“你们谁不去买谁就别吃!”
   大胖和小胖只好拿着钱出门了,他们来到了大象叔叔的水果店,大声喊道:“叔叔,给我们挑一个最大最甜的西瓜!”大象笑着说:“好!”说着,给他们挑了一个又大又甜的西瓜,大胖和小胖抱着西瓜,开心地回家了。
   大胖没走几步,就对小胖说:“西瓜又大又沉,我抱累了,该你抱了。”小胖不情愿的抱着西瓜,没走几步,又把西瓜还给了哥哥。大胖把西瓜放在了地下,小胖想到了一个好办法:把西瓜放在地上,让它滚回家。正当他们开心地把西瓜滚回家时,一不小心把西瓜掉进河里了。
   你们说,这怪谁呢?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305/190940.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雨中走路作文
       妈妈我爱你小作文
       我家门前的桂花作文
       不愉快的一天作文300字
       人蚊之战作文
       森林动物聚会作文
       擦红药水作文
       为妈妈泡一杯菊花茶作文
       《小池》改写250字
       第一次看家作文
     
     铅笔盒里的舞会作文
     烈士墓前的默哀作文
     雪地里的乐趣作文
     水珠作文
     两只小熊作文
     平安夜读后感400字
     第一次擦皮鞋作文
     石壕吏改写350字
     给妈妈擦车作文
     流逝的时光作文
    两只绿毛乌龟
    我是一只小燕子
    我是一只小猫咪
    我是一只小螃蟹
    我的小熊作文200字
    两只可爱的小猫
    小熊买糖
    我是一只小猫
    我是一只小小鸟
    两只黑板檫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