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杭州湾湿地游记作文

今天和往常一样,上午去打针,因为外面下着大雨,使得心情非常不好。下午大姑打来电话,说要带我去杭州湾湿地洗洗肺。
   杭州湾湿地是一个大型的鸟类迁徙中转站,许多鸟类迁徙途中在这里休息,有些鸟类甚至直接在这里过冬了。我们先去看了一个6d电话,这个电影讲述了一个小野鸭从遥远的西伯利亚飞往杭州湾湿地的故事。之后,我们坐上电车,来到了美丽的芦苇丛中,游玩一番后,司机带我们去码头坐船,在去码头的路上,车突然停了下来,司机指着地面说:“快看,小野鸡!”我们全都低头向下看,只见一个小小的淡棕色毛球正一跳一跳地前进着,时不时还抬头向好奇的人们“打个招乎”,太可爱了!车上一片惊乎。
   车把我们送到了码头上,我们登上了一条古色古香的船,船在水面上前行,我们看到了许多水鸭和一只只肥肥的大野鸡。上岸后,我们意犹未尽,便去租了几辆自行车。这时候工作人员已经下班了,游客也都回家了,整个湿地只剩下我们了。借着夕阳和美丽的景色,我们快乐地骑车飞驰着,野生动物们时不时地窜出来,给我们添加了几分刺激。
   在回去的路上,一只大野鸡从芦苇丛中“笃”地飞了出来,它的尾巴由红、绿、黄三种颜色组成部分,脸颊是艳红的,活像一只凤凰。我和老妈都十分兴奋,真是好心情带来了好运气呀!
   杭州湾湿地真是人间仙境,鸟类天堂啊!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305/190256.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运动会上我努力作文
       英语课上的游戏作文
       体验劳动的快乐作文
       五指争功作文
       我有一个小秘密作文
       换座位作文
       胜不傲败不馁作文
       让我敬佩的人作文
       我是老师的小助手作文
       运动会真快乐作文
     
     生命因友情而精彩作文
     想起你的时候作文
     奋斗也美丽作文
     幸福的滋味作文
     杭州湾湿地游记作文
     五一去钓鱼作文
     配眼镜作文
     和小树比身高作文
     小学生活感悟作文
     我最喜欢的体育运动作文
    杭州的雨作文150字
    杭州西湖作文
    杭州三日游作文400字
    游杭州乐园作文
    杭州乐园作文
    杭州西湖小导游
    杭州游记
    最美杭州人
    游杭州乐园
    游杭州极地海洋公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