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游名人广场作文

今天,老师说要带我们去名人广场参观,我们一听到这个消息马上高兴得一蹦三尺高。
   我们一进入名人广场,一个长方形的小水池马上映入我的眼帘。我们走进水池一看,水里面有许多小蝌蚪在自由自在地玩耍,水池两边有一排高大挺拔的树像士兵一样守卫着名人广场。在广场上还有许多栩栩如生的名人雕像,不分日夜的在广场上站岗。
   接着,我们来到了一个小型的游乐场。游乐场里有旋转木马、电动车、弹弹床和电动木马等各种各样有趣的游乐设施。每到晚饭过后,许多家长就会带着他们的孩子来到这里玩耍,顿时,整个名人广场充满了孩子的欢笑声。
   在这个小型游乐场的旁边有一个篮球场,球场的两边有一排石凳供游人休息。傍晚时分,球场上有许多哥哥在打篮球,旁边的石凳上坐满了观众,他们在为这场激烈的球场呐喊着,看,他们面红耳赤的,多激动啊!
   最后,我们来到了青少年宫的教学大楼,只见它的外墙上镶嵌着“新会青少年宫”这六个醒目的大字。走进少年宫的大堂,我们可以看到许多保护地球的宣传画,还有很多漂亮的美术作品在展览呢。每逢星期天,我也会来这里学习金笔作文哦!
   名人广场真美丽,你们喜欢这美丽的名人广场吗?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304/189947.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第一次走夜路作文
       五一放假作文
       国旗下讲话稿小学
       有趣的一堂课作文
       浓浓的亲情作文
       帮妈妈洗菜作文
       我学会了洗菜作文
       笋芽儿续写作文
       河水的自述作文
       盆趣园作文
     
     有趣的夹豆比赛作文
     游名人广场作文
     第一次走夜路作文
     五一放假作文
     国旗下讲话稿小学
     一堂有趣的课作文400字
     开甲壳虫车的女校长读后感
     瞻仰烈士陵园作文
     紧张的期中考试作文
     希望的种子作文
    名人故事200字
    《名人传》读后感
    我们班的三大“名人” 2
    我们班的三大“名人”
    制作名人手抄报
    《100位名人成材故事》给我的
    绍兴名人精神代代相传
    我的“名人”同学
    欣赏未来名人的照片
    读《一百个名人成才故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