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感悟生命作文

生命是珍贵的,人人都热爱生命,植物也不例外。
   看那一棵棵长在悬崖峭壁上的松树,它们生长的环境是多么地恶劣啊,只有一丁点可怜兮兮的泥土,泥土中也只有所剩无几的养分,任何人都认为有植物能在这里生长。可松树却靠仅有的这一点养分成长成了参天大树。那无比坚韧的树干,那郁郁葱葱的松针,那直入云霄的树枝,让人们亲眼见证了都认为不可能发生的事松树做到了:紧靠这点养分松树它就长大了!松树原本可以选择不生长或者死去,可它还是选择存活,坚强地活着。没有任何人给它任何帮助,长在悬崖峭壁上,扎根的地方没有多少肥料,它默默地忍受着,让自己的枝丫、松针掉下来,成为自己的肥料;它在太阳的猛晒下,没有足够的水分,它便努力地把根伸得远一点,再远一点,到有水分的地方,吸取水分;在狂风暴雨的击打下,它不惧怕,在风雨中傲然挺立,坚持着不被风吹到,不被雨打倒。在如此恶劣的生存环境下依然不屈服,积极向上,茁壮成长!
   我思考着,是什么力量令它可以在恶劣的环境中生存?我明白了,是生命的勇气!它使我明白,生命的意味是珍惜、坚强、勇气!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304/188982.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留得住往事成回味作文
       积攒时光作文
       我的乒乓球比赛作文
       大人的世界容不下我作文
       三毛中奖记作文300字
       弯腰的美作文
       关于心愿的作文300字
       生命的力量作文
       第一次买书作文
       快乐童年的回忆作文350字
     
     感悟生命作文
     留得住往事成回味作文
     积攒时光作文
     我的乒乓球比赛作文
     大人的世界容不下我作文
     三毛中奖记作文300字
     记一次难忘的拔河比赛作文
     我超越了自己作文
     钓鱼真快乐作文
     第一次参加抢答竞赛作文
    生命的力量作文
    感悟诚信
    如果有忘情水,我愿用我永生
    生命的绽放作文
    生命之源作文400字
    感悟母爱作文300字
    生命尤可贵
    平凡诠释生命作文
    生命的奇迹
    发烧的感悟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