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小学生上网的利弊作文

今天,我想和大家谈谈小学生该不该上网。
   如今社会,不会用电脑可是太悲催了。你不会用电脑,你就思维就会被限制;你不会用电脑,没有qq群,就不会事先了解班级的事情,也不能,聊天方便;你不会用电脑,整天就是一味地看书写作业什么的,也是会烦的。总之,小学生对电脑没有一个是抱着厌恶态度的。
   但大人总是反对我们玩电脑,理由也总是如长江流水滔滔不绝的。说玩电脑有碍学习,伤害视力……但是,只要你是节制地玩,不要一玩就是几个小时,伤害视力这一点完全可以排除。至于有碍学习嘛,我们上网又不是一直玩游戏玩游戏玩游戏,也是会去了解一下新闻什么的,上qq跟同学聊聊天,也并不是那么不好的事情。
   电脑还是个知识库,有什么不会的,百度一下,就茅塞顿开了。海量信息,不用担心没有你想要的答案。
   就拿我来说吧!我在家里大家知道的,我作息时间都是7点吃完晚饭,8点前做完作业,8点半到9点写完日记,聊聊天,上床看书睡觉。加上周六周日每天玩2小时,视力照样没退呀?也许这跟我周一到周五加起来至少打3小时乒乓球有关系吧!顺便说说,多玩电脑的人最好去打打乒乓球,可以保护视力。而且我上网又不是都玩电脑,日记的时间也占了一半之多的。写日记,耽误学习?
   现在的游戏也不是暴力的啊,黄色的啊,不然4399早就封了。它们都是锻炼我们的思维能力的,只是方向不同。而这种由游戏这种直击我们心灵的锻炼方式,往往比书面教学和口头教学来得更有效。而且现在游戏都分关的,后面越难,我们就越想挑战,久而久之,我们的思维反应能力就会更上一层楼。难道不是吗?我玩电脑,基本都玩造梦3。里面武器需要多开打造,强化。因为成功率可真的是微乎其微的说。强到自己心愿的成功率就只有1/1000。这还更锻炼了我们的毅力。如果没有持久了毅力,恐怕早就离了!
   所以,小学生上网不仅不会影响到学习,还反而可以提高我们的能力。长大来说,我们因为电脑了解了那麽多新闻,不再天真,思维缜密,在现在这种人心叵测的社会中市有百利而无一害的。
   现在这种信息化社会,小学生上网的利益是大于弊端的。小学开始上网,可以让我们插上知识的翅膀,跟上社会进步的脚步,让将来的成功之路走的更轻松。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304/187578.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乡下钓鱼记作文
       大雨中飞行作文
       我被书带进去了作文300字
       我发现了生活中的美作文
       轻轻的离去作文300字
       做人要诚实作文
       热闹的街道作文
       捉迷藏真有趣作文
       快乐的捉迷藏作文300字
       钓鱼记作文
     
     小学生上网的利弊作文
     乡下钓鱼记作文
     大雨中飞行作文
     一本珍贵的书作文
     我的两分钟演讲作文
     世上无难事作文400字
     描写猫的作文450字
     因为有你作文400字
     参观文化馆有感作文500字
     姬家山游记作文
    致---小学生活最后3个月
    小学作文未来的汽车200字
    小学的回忆
    小学生作文放风筝400字
    小学作文美丽的校园
    小学生春游作文200字
    小学生活的最后一搏
    如果我能再做一次小学生
    小学生作文小松树
    小学春天的校园作文35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