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乡下钓鱼记作文

去年夏天,烈日炎炎,我去新洲乡下过暑假。我常常拿着鱼竿和板凳在池塘边钓小鱼,有时还跟哥哥划着小船在池塘中间钓大鱼,每次都钓得兴高采烈,乐不思蜀。
   瞧,我在岸边儿,拿着鱼竿,腰杆子挺直,把鱼竿往水里轻轻一抛,只听见“咚”的一声,鱼钩落在水面上,接着,慢慢地沉下去了,开始钓了。我生怕惊动了鱼儿,轻轻地伸手把板凳放在我屁股下面,慢慢地坐下,一坐下我就似一根木头一样,一动不动地等着鱼儿上钩了。过了一会儿,我感到了有什么东西在拉着鱼竿,哈,有戏了!我使劲儿把鱼竿拉上岸来,只见有条鱼儿挂在钩上拼命挣扎,哈!我用力一甩,把鱼甩到了桶里,成功啦!我高兴地又跳又叫,跟哥哥说:“哥哥,哥哥,我钓到鱼了,快来看呀!”这时,哥哥一条鱼都没钓上,只有羡慕嫉妒恨的份了!
   哥哥不服,就跟我在船上比赛钓鱼,我轻轻点头答应。哥哥和我三下两下把船划到了水中央,我找准位置用劲一甩,只听见“扑通”一声,鱼钩落到了正中央。哥哥轻轻地把鱼钩甩进水里,我和哥哥就坐下了。过了一会儿,哥哥的鱼漂开始上下浮动,哥哥兴奋极了,使劲一拉,我一看,哥哥拉上来的只是一只鞋子!我忍住笑,一拉我的鱼钩,哈哈,又有鱼儿上钩了!哥哥输得心服口服。因为我不忍心吃掉小鱼,而且我也不喜欢吃鱼,我只享受钓鱼的乐趣,所以我又把这两条鱼放了。
   哎呀!一晃就到中午了,我们开开心心地回家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304/187577.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大雨中飞行作文
       我被书带进去了作文300字
       我发现了生活中的美作文
       轻轻的离去作文300字
       做人要诚实作文
       热闹的街道作文
       捉迷藏真有趣作文
       快乐的捉迷藏作文300字
       钓鱼记作文
       我们的福利作文
     
     小学生上网的利弊作文
     乡下钓鱼记作文
     大雨中飞行作文
     一本珍贵的书作文
     我的两分钟演讲作文
     世上无难事作文400字
     描写猫的作文450字
     因为有你作文400字
     参观文化馆有感作文500字
     姬家山游记作文
    钓鱼记作文
    描写乡下生活的作文
    钓鱼游戏作文
    乡下一天行作文300字
    钓鱼作文200字
    第一次学钓鱼作文
    去乡下玩作文
    乡下人家作文400字
    乡下的一天作文
    关于钓鱼岛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