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未来太空之旅

  
  未来22世纪,地球已进入高科技文明时代。没有战争、没有痛苦、也没有饥饿。就算小行星撞击地球也不用担心。甚至,科学家们已发现除了地球,还有一个个外星人。
  22世纪的时候,人们还可以到外太空旅行,甚至去外星人的星球。今天,我即将去旅行一趟。我来到光速机场,哇!可谓人山人海,这么多人要去外太空啊!我们登上光速机,一起到外太空旅行。
  光速机嗖的一下,到了地球之外。只见外太空一个个‘神气’的航天红绿灯,让那些去外太空的工具都井然有序的排队前行。
  我们首先环绕了太阳系的各个星球,然后再去外星人的星球。外星人的星球在太阳系附近,叫彗星星球。因为那里的彗星很多,所以才叫彗星星球。
  这里的外星人可不像21世纪描绘的那样。它们跟我们一样,有健全的四肢,但它们的脸很像日本动漫画的那样,它们那儿刚出生的小孩就会走,有特异功能的到了8、9岁还会飞呢!真是奇妙得很!
  彗星星球旅行完后,我们即将打道回府,但我发现,我们回去的道路跟来的时候不一样。于是,我便问了旁边一位年轻的女孩,她说,这是因为害怕出现航空事故,一旦出现事故,后果将不堪设想。于是专门设置了一条回去的道路。
  未来22世纪,人类科技迅速发展,人们不再害怕饥荒,世界和平,欢声笑语传遍世界。鸟语花香随处可见;饥饿恐慌与世长逝;垦荒与沙漠种满绿树……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303/187132.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泰州花卉博览园
       第一次做主持人
       致亲爱的程某某
       平民英雄
       蜗牛与雄鹰
       苦涩。咖啡人生
       小学的回忆
       原味之旅 800字
       故乡的泥土
       小纸条大爆笑
     
     未来太空之旅
     护花组长作文
     钢琴演奏会作文
     那年夏天宁静的海屿作文
     绿色记事本作文
     我最佩服的人作文400字
     我最难忘的老师作文
     我心中的美好家园作文
     我喜欢校园的早晨作文
     小蝌蚪的梦想作文
    环游太空作文300字
    未来的梦作文200字
    我心中的未来世界作文200字
    我心中的未来世界作文
    未来的汽车作文350字
    未来的笔
    未来的马小学五年级想象作文
    畅想未来作文400字
    小学生作文未来世界
    关于未来世界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