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我最难忘的老师作文

教过我的老师有很多很多,但是让我记忆最深刻的是王老师。她长着乌黑光亮的头发,一双小小的眼睛总是闪着温和的光芒,一个小巧玲珑的嘴巴说出的话总是那么好听,她就是我幼儿园的王老师。
   我们之间有许多小故事,但我最难忘的是发生在那一年春天。上课了,我们回到了教室,王老师微笑地对我们说:“今天,我们来写作文,写的就是你最喜欢的小动物……”老师简单地讲解完了,我们开始写起了作文。突然,有个同学问:“老师,小白兔的‘兔’字怎么写?”王老师并没有直接告诉那位同学答案,而是笑着看了看我们,谦虚地说:“我不会写,谁能教我?”我心里想:老师连“兔”字都不会写。我举起手,老师看到了,眼睛一亮,高兴地说:“请你在黑板上给我写。”我得意洋洋地走到了黑板边,写上“兔”这个字,老师表扬我,我又高高兴兴地回到了自己的座位。
   放学了,老师微笑地说:“上午,有一位同学教了我一个字,我又多会写了一个字,是谁呀?请举手!”我骄傲地举起了手,老师看着我真诚地说:“谢谢你!”那三个字是世界上最好听的声音,我乐滋滋地回家了。
   然而后来她走了,去教低年级了,但我还是想念她,她给了当时年幼的我多少信心,多少快乐!我喜欢王老师,你呢?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303/187003.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心中的美好家园作文
       喜说家乡新变化作文300字
       四季的风作文
       忍耐作文
       渴望简单作文
       开学作文300字
       文具盒里的悄悄话作文
       记忆中的雨伞作文
       看看厦门的海作文
       家乡的小河作文200字
     
     护花组长作文
     钢琴演奏会作文
     那年夏天宁静的海屿作文
     绿色记事本作文
     我最佩服的人作文400字
     我最难忘的老师作文
     我心中的美好家园作文
     我喜欢校园的早晨作文
     小蝌蚪的梦想作文
     关于跑步的作文400字
    我最佩服的人作文400字
    难忘的一天200字
    难忘的中秋
    难忘的教师节作文300字
    难忘的太湖欢乐园作文
    我最尊敬的老师作文250字
    此事最难忘
    难忘的值周作文
    难忘的六一作文
    难忘的第一次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