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永远忘不掉那句话

  永远忘不掉那句话
  “如果坚定要这么做,后果与自己想象的不同;就不要灰心,也不要后悔。”这句话是妈妈对我说的,它让我有了终生的警惕。
  小时候,我嚷嚷着要去外婆家玩,因为表姐、表妹都在那。我很喜欢和她们玩 原创分享 作文人网,一来就把她们拉到沙发上去蹦,去跳,多开心呀。可我一蹦,脚没踩稳,忽地一下就掉到了地上。我感觉混身好疼,哇、哇地哭了起来,紧接着,妈妈把我送到了医院……
  医生把我“关”到一个房间里,里头黑乎乎的,使我害怕起来。哭呀,闹呀。这都没用,医生就是不肯让我出去,我就是不肯上那张床,后悔极了,但妈妈在旁边鼓励我说:“孩子,别这么后悔,如果坚定要这么做,后果与自己想象地不同,就不要灰心,也不要后悔。”我咬着牙爬上了床。医生用一个不是很刺眼的东西向我的四肢移动。又出来了一张黑塑料“纸”,发出咔咔地响声,他说:“这个孩子左手臂摔断了,虽然不是很严重,但是……”妈妈哭着对我说:“你要与医生配合好,不要哭,更不要乱动,要坚强。”我点点头,尽量与医生配合。
  过了几个月,手臂治好了,但我心中的了句话将永远忘不掉“如果坚定要这么做,后果与自己想象的不同,就不要灰心,也不要后悔。”它在我需要帮助的时候帮助我,在我信心飘散的时候鼓励我,这句话虽然不是什么豪言壮语,但它多么富有哲理,它将留在我的脑海里永不褪色。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303/185246.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想放出心中的风筝
       蓓蕾诗集1作文900字 - 作文网
       三袋大
       荷花塘夜景
       我尊敬的老师
       美梦成真了
       剪纸
       忘不掉那些
       回眸处那一份感动
       我与对联的亲密接触
     
     永远忘不掉那句话
     游武当山作文
     学习最重要作文
     大战蟑螂作文
     我做的梦作文
     学会坚强学会独立作文
     书我为你狂作文
     小学生作文小松树
     秋天的树叶作文
     枫叶旅行记作文
    永远令我骄傲的祖国
    永远
    永远绽放的“花蕾”
    永远的糖果
    家永远是最好的
    尊重,永远的感情
    我忘不了那件事作文
    我忘不了她作文400字
    那句话我永远都忘不了
    永远难忘的第一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