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游武当山作文

2013年的春节,一个阳光明媚的早上,我来到了盼望已久的武当山。买好票后,我们登上了游览车,游览车穿行在曲折蜿蜒的盘山公路上,我望着公路下面的万丈深渊,觉得真是惊险万分。
   车子开了很久很久,到了一片空旷的平地,原来这里就是武当山的圣地之一:南岩。南岩有一座历史悠久的宫殿,叫南岩宫,它地势非常险峻,有半边居然建在悬崖峭壁上,我心里暗暗佩服古时候的能工巧匠,竟然修造出这么奇特的宫殿。更让我惊讶不已的是:南岩宫有一个雕刻的龙头,完全悬在半空中,龙头则正对着武当山的最高峰—金顶,实在太神奇了。
   参观完南岩宫,我又来到了紫霄宫,这里的香火很旺,有很多人在这里祈神拜佛,我也上了三柱香,希望我身体健康,学习进步,也希望父母平平安安。天色不早了,我们踏上了回家的路途。
   这次到武当,我唯一yihan(遗憾)的是没能登上金顶,就把这个yihan留给我的下一次武当之旅吧。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303/185142.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学习最重要作文
       大战蟑螂作文
       我做的梦作文
       学会坚强学会独立作文
       书我为你狂作文
       小学生作文小松树
       秋天的树叶作文
       枫叶旅行记作文
       新学期第一节美术课作文
       发烧的感悟作文
     
     永远忘不掉那句话
     游武当山作文
     学习最重要作文
     大战蟑螂作文
     我做的梦作文
     学会坚强学会独立作文
     书我为你狂作文
     小学生作文小松树
     秋天的树叶作文
     枫叶旅行记作文
    游武夷山九曲溪作文
    游武候祠
    游武汉动物园
    游武夷一线天
    游武夷九曲溪
    游武夷山
    游武当山逍遥谷
    美丽的武当山
    游武庄水库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