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学习最重要作文

这是在一个晚上,妈妈因严重感冒而发烧了,躺在床上有气无力,一点东西也吃不下。我做完作业,去看隔壁的妈妈,没想到,妈妈看见我,马上做起来,皱着眉头,艰难地严厉地说:“来干什么!做作业去!”
   我解释道:“我来看您!作业做完了才来的!您病得那么重!”
   “不用了!你去做预习工作!咳咳……去读英语!都看看数学题!”
   “可是您病得那么重!现在快去医院吧!不然您的病会加重的!我不去!”
   “都快期末考试了!还不去复习!我你不用管!现在,咳咳……学习最重要!”
   “可是……”我还没说完,就被妈妈打断:“快去!咳咳……复习!快点!”
   妈妈对自己的病一点也不在乎,却对我那么的关心!我还跟妈妈顶嘴,妈妈是在为我着想啊!唉……我离开妈妈的房间,后悔自己没有理解妈妈!
   第二天早晨,妈妈带着病一大早起来,为我做早点。用最好的方式掩饰自己的难受,想办法让我不要想她生病的事。妈妈面带微笑,温柔地说:“今天期末考试紧张吗?不要对自己没信心!”“您没事吗?可是!”“别说了!想想自己怎么面对考试吧!知道了吗?”我点点头,去学校了。
   一路上,我热泪盈眶,妈妈为了我费尽苦思!我不能让妈妈失望!绝对不行!我一定要遗骸成绩来回报妈妈对我的爱!
   “学习最重要”,这句话,一直映在我的心中……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303/18514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大战蟑螂作文
       我做的梦作文
       学会坚强学会独立作文
       书我为你狂作文
       小学生作文小松树
       秋天的树叶作文
       枫叶旅行记作文
       新学期第一节美术课作文
       发烧的感悟作文
       夏天的雨作文
     
     永远忘不掉那句话
     游武当山作文
     学习最重要作文
     大战蟑螂作文
     我做的梦作文
     学会坚强学会独立作文
     书我为你狂作文
     小学生作文小松树
     秋天的树叶作文
     枫叶旅行记作文
    向小猪学习作文
    论学习作文400字
    学习更上一层楼难作文
    我得了学习之星作文
    不能放弃学习的机会作文250字
    学习梅花的高尚品质
    爱学习的姐姐作文
    学习古筝的作文
    学习无处不在作文
    学习中的快乐与烦恼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