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大战蟑螂作文

最近,我们家出现了蟑螂的踪迹,而且还逐渐的扩散。阳台、卫生间、书房、卧室——家里许多角落都可以见到蟑螂可恶的身影,让我们的神情高度紧张。其中,可怜的厨房应该算是“重灾区”。
   爸爸去超市里买来了杀蚊药水,然后在厨房的各个角落都仔细地喷了一遍。谁知道,几天下来,蟑螂的数量并没有减少,反而更疯狂!气急败坏的爸爸又买来了大量的杀蚊粉来洒,可蟑螂只消失了短短的一个星期,又东山再起,卷土重来了。
   那天晚上,我们在厨房再次发现了蟑螂,这是一只大大的、暗红色的蟑螂王,只见它蹲在冰箱旁边,翘着两根v形触须,似乎在向我们示威。爸爸被激怒了,随手从脚底拿着他的秘密武器——拖鞋。“啪——”一声,刚才还在耀武扬威的蟑螂王,立刻变成了一团粘糊糊的肉酱。随后,我们对厨房进行了一次地毯似检查,终于在冰箱底下发现了蟑螂的老窝,我们纷纷上阵,“啪——啪——”的声音不断传来,我拿着拖鞋,看见蟑螂就拍,把蟑螂一家子弄得家破人亡,地上一片蟑螂的尸体,打完蟑螂为了以后没有蟑螂,我们还把蟑螂洞给填上了,厨房已经一片狼藉!
   这场人螂大战真是一场艰苦的持久战,比的是双方的毅立,还有智慧,谁坚持到最后,谁就是胜利者,真不知道蟑螂还会回来吗?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303/185140.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做的梦作文
       学会坚强学会独立作文
       书我为你狂作文
       小学生作文小松树
       秋天的树叶作文
       枫叶旅行记作文
       新学期第一节美术课作文
       发烧的感悟作文
       夏天的雨作文
       喜气洋洋过大年作文300字
     
     永远忘不掉那句话
     游武当山作文
     学习最重要作文
     大战蟑螂作文
     我做的梦作文
     学会坚强学会独立作文
     书我为你狂作文
     小学生作文小松树
     秋天的树叶作文
     枫叶旅行记作文
    “难、难、难,捉蟑螂!
    陀螺大战作文
    文具大战作文
    水qiang大战作文300字
    粗心女孩大战粗心先生
    孙悟空大战沙魔王
    大战蛐蛐
    植物大战僵尸
    数字图书大战纸图书
    烦人的“钢笔水大战”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