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我做的梦作文

2013年2月27日星期六雨我的梦
   昨天晚上,我做了一个让人害怕,又让人开心的梦。
   我梦见和雷瑞一起迷路了,一只袋鼠和好几个小精灵跟着我们,它们是我们的小伙伴。我们走啊走,走到了一座大山里,我们发现有两条路,我们选择了往左边走。突然一位叔叔大声对我们说;“不要过去,那边有老虎!”说完他就走了,我很害怕。看了看精灵们,又看了看袋鼠,就悄悄的离老虎走远了,我们就走另一条路。
   另一条路通向了一座森林,森林里我们没有看见其他什么动物,只看见几只小松鼠。袋鼠带着我们离开森林,到了一座城市。可是我们没有找到我们的家,我们就大哭起来!有位叔叔不知道为什么又在大声的叫:“豹!”我听懂了,我很害怕!因为豹是很凶猛的动物!这时候哪个叔叔又把火扔到离我们很近的房子上,房子就烧起来了!雷瑞往左边跑,我往右边跑,然后叔叔又大声叫:“不能往右边跑,只能往左边跑!”我就往左边跑了。然后我看见一个池塘,池塘上面有一个能够站好几个人的长方块。我就想反正我要学游泳,我要从地面跳到长方块上!没想到长方块上有水,可是那水很浅,才到我的脖子。然后我叫雷瑞快点下来吧,这里是水一点也不深。雷瑞也跳下来了,可是我们都找不到袋鼠和那些小精灵了。我说它们应该是走迷路了吧,我可真想念它们啊!突然袋鼠和小精灵们回来了,我们非常高兴!我们都在一起了,我想这样的话,我们就可以一起找家了。过了一会儿,不知道为什么,我们一下子就到家了。李佳蕊也在我家,我非常高兴!雷瑞还带来了一些贝壳。到这里我就醒了,我心里想这个梦可真长,真好玩啊!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303/185139.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学会坚强学会独立作文
       书我为你狂作文
       小学生作文小松树
       秋天的树叶作文
       枫叶旅行记作文
       新学期第一节美术课作文
       发烧的感悟作文
       夏天的雨作文
       喜气洋洋过大年作文300字
       舟山之旅作文
     
     永远忘不掉那句话
     游武当山作文
     学习最重要作文
     大战蟑螂作文
     我做的梦作文
     学会坚强学会独立作文
     书我为你狂作文
     小学生作文小松树
     秋天的树叶作文
     枫叶旅行记作文
    奇特的梦作文
    有趣的梦作文200字
    未来的梦作文200字
    “振兴中华,从我做起”
    奇怪的梦作文
    一个神奇的梦作文
    我做主作文
    我做小帮手作文150字
    妈妈帮我做作业作文
    我做错了一件事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