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小学生作文小松树

今天,我刚放学,正不紧不慢,蹦蹦跳跳地走在回家的路上。我一边哼着歌,一边走,不知不觉发现了一棵树叶焦黄,身子倾斜马上就要倒下的垂头丧气的小松树,几根枝条摆弄着,沙沙作响,似乎已经在做垂死挣扎,现在正向我们求救呢。可路过的人都当作若无其事,一声不响地走开了。我心里火冒三丈,想:你们这些无情的人,看见小松树这样都见死不救!忽然,我心中突如其来的一阵同情心使我产生了一个奇怪的想法:救活小松树!
   于是,我说干就干,二话没说就埋头干了起来。我先用双手把小松树扶起来,可小松树太重了,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好不容易把它扶起来,这时,才恍然大悟,理解了人们为什么不救小松树。要救活小松树,要付出千辛万苦才行。因此,我更卖力了。等松树扶好后,我又把它那不计其数的根用泥土埋上,刚埋完,就已经精疲力竭,汗流浃背了。于是,我休息了一会儿,精力充沛后再接再厉给小松树松土、浇水……
   第二天,我迫不及待地来看小松树,却发现它仍然毫无生气。这时,我才知道:昨天它在生命的边缘挣扎,虽然我似乎已经救活了它,可还是晚了一步。因此,死神带着它远走高飞了。啊!小松树,对不起,我尽了我最大的努力,还是没有把你救活……真是对不起!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303/185136.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秋天的树叶作文
       枫叶旅行记作文
       新学期第一节美术课作文
       发烧的感悟作文
       夏天的雨作文
       喜气洋洋过大年作文300字
       舟山之旅作文
       上课的小插曲作文
       我养成了上课认真听讲的好习惯作…
       我在长大作文
     
     永远忘不掉那句话
     游武当山作文
     学习最重要作文
     大战蟑螂作文
     我做的梦作文
     学会坚强学会独立作文
     书我为你狂作文
     小学生作文小松树
     秋天的树叶作文
     枫叶旅行记作文
    小学春天的校园作文350字
    小学生作文滑雪
    小学生辩论赛作文
    关于秋天的小学作文
    难忘的小学生活作文350字
    小学生滑雪作文
    论姜灶小学学生的素质
    小学竞选班长演讲稿
    小学生活作文
    我的幸福人生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