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秋天的树叶作文

秋天到了,黄叶纷飞,一片树叶在这个阳光明媚的日子里,准备了一次旅行。
   它来到田野,看见农民伯伯正在收麦子,准备冬天当粮食,它想:秋天是黄色的。它来到公园,一进去,丹桂飘香,一朵朵桂花像小朋友得小脸,它想:秋天是可爱的。它又来到果园,苹果、橘子和柿子你挤我碰,争着要人们去摘呢!它又见到公园里的杨树和柳树开始在掉头发了,松柏穿上了厚厚的、油亮亮的衣服。它来到校园,看见菊花正在跟它打招呼,竹子的叶子脱落在地上,好像在说:“孩子们啊,你们长大了,应该有自己的生活了。”大雁排着整齐的队伍飞回了遥远的南方去过冬了,嘎嘎、嘎嘎嘎,洒下了一阵阵的叮咛,好像在跟我们道别。
   它看到这个季节里的小朋友得衣服比夏天时多了很多,有的还带上了围巾和手套。它走在这个美丽的校园里,看见小青蛙在挖洞,准备舒舒服服水大觉了;小喜鹊衔来了树枝造房子,打算把小窝装修装修,让它显得更加温暖些。
   秋风习习,忽然,下起雨来,大雨下完后,天空碧蓝如洗,它赞扬着:“啊,这个季节太美了。”
   树叶的旅行要结束了,它知道了秋天是个五颜六色、五彩缤纷的;知道秋天是无处不在的,它带给大地的是一曲丰收的歌,带给小朋友的是一首欢乐的歌!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303/185135.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枫叶旅行记作文
       新学期第一节美术课作文
       发烧的感悟作文
       夏天的雨作文
       喜气洋洋过大年作文300字
       舟山之旅作文
       上课的小插曲作文
       我养成了上课认真听讲的好习惯作…
       我在长大作文
       外公的小田园作文
     
     永远忘不掉那句话
     游武当山作文
     学习最重要作文
     大战蟑螂作文
     我做的梦作文
     学会坚强学会独立作文
     书我为你狂作文
     小学生作文小松树
     秋天的树叶作文
     枫叶旅行记作文
    夏天的雨作文
    小学春天的校园作文350字
    描写秋天的景色作文300字
    春天的校园作文200字
    冬天的早晨作文300字
    关于秋天的小学作文
    金色的秋天作文150字
    我眼里的秋天作文
    秋天的景色
    冬天的公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