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美丽的桂花雨作文

一年四季,春夏秋冬。其中我最喜欢的季节还是凉爽的秋天。
   在秋天到来之际,天高云淡,凉风习习,沁人心脾的桂花香飘十里,金黄金黄的稻穗漫山遍野。果园里的苹果熟了,红得像害羞的姑娘,柿子熟了,像一只只可爱的小灯笼,公园里的菊花也按捺不住了,争先恐后的开放,一朵比一朵美,一朵比一朵艳。我漫步在小区里,感觉心旷神怡,忽然,一阵淡淡的桂花香吸引了我,我循着气味往前走。
   映入眼帘的是一棵高大粗壮,枝繁叶茂的桂花树。只见深绿色带着小刺的浓密树叶中星星点点的藏着一撮又一撮金黄可爱的小桂花,仿佛是那一粒粒细小的金子落入树丛中,又像一颗颗金灿灿、亮闪闪的小星星。
   我把外人的眼光置之度外,用手抓住一根树枝轻轻地摇晃起来,细小的桂花如同下雨一般纷纷扬扬的落下来,洒落在地上,这真是一场美得无与伦比、夺人眼球的桂花雨,我沉醉在这美丽的场景中,情不自禁的顺手又摇了一下眼前的桂花树,只听见“哗啦哗啦”的声音,雨点一般的桂花又落了下来,撒的到处都是。我的头上、手上、鞋子上、帽子里,全都是桂花。把我熏得香喷喷的,谁闻了都喜欢。
   我小心翼翼地把地上的桂花装进一个小花布袋子里,做成桂花香包,放到书包里,到处都是浓浓的桂花香,也有我对秋天的爱。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302/184979.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们的顽皮天性作文
       新年闹元宵作文
       看科学小实验作文300字
       聆听四季的声音作文300字
       为什么元宵节要吃汤圆?作文
       除夕之夜作文500字
       元宵节赏灯作文
       描写西溪湿地的作文300字
       炒蛋作文
       游览长江四桥作文
     
     珍惜时间----《论语》读书心得
     开心过大年作文400字
     采草莓作文400字
     闹元宵作文400字
     参观昆虫博物馆作文400字
     我的自画像作文400字
     钢琴伴我成长作文
     一次全新的经历作文
     检查作业作文
     心急吃不了热豆腐作文
    美丽的日湖作文
    美丽的家乡
    美丽的马鞍池公园作文300字
    美丽的云彩作文200字
    美丽的三亚作文
    雨中美丽的西湖
    美丽的龙湾公园作文
    美丽的校园作文
    美丽的绣山公园作文
    我们美丽的校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