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放下所有的复杂作文400字

我有一个表叔,穷人,是弄土地,修理地球。我还有一个表舅,富人,开一家大厂子,身家千万。因为亲戚家办喜事,他们聚在一起。整整一天表舅不断打电话,内容大体是收款、入账、要钱之类的。倒是表叔,脸上没看出喜,也没看出忧,规规矩矩的迎来送往。那一天,我觉得,富人看起来好像比穷人更缺钱。
   我有一个朋友,当面温和恭顺,但一转身就骂我。当然了,他骂我的事是他的朋友告诉我的。你说,我的朋友算朋友吗?他的朋友算朋友吗?都不能算。中国人当着面的事,看起来很热闹,却终是云山雾罩的,让人心里没底。只有一转身,你才能看出一个人的品质来。
   有一天,我看一个人,怎么看怎么不顺眼。我问他你怎么了?他愣了,说,没怎么啊!走进了才发现,他没戴眼镜,照照自己。妈呀,吓了一跳,原来,自己比别人还不顺眼。后来,与人相处,即使觉得对方说话做事别扭,我也赶紧原谅他。因为在原谅之前,我先想到了自己的别扭。
   前几年,我在郑州碰到一位叔叔,他说,你挺好,活得简单。我不知道什么意思。我以为他说我只会玩呢,干不了别的呢。后来我懂了,他那是在夸我呢。原因是这些年我有了一些欲望,语文那个让我变得愈来愈复杂。而一个人复杂,就痛苦连连。
   现在,我恨不得能把我所有让我复杂的事都放下。人要想快乐,不用求签,不用敬神,你放下一点就快乐一点儿。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302/184769.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写字比赛作文300字
       打雪仗作文400字
       可爱的小山包作文
       委屈作文350字
       环游太空作文300字
       未来的梦作文200字
       大罗山游记作文
       智巧分真假作文
       超极美味作文
       堆雪人的作文200字
     
     照顾弟弟作文
     放下所有的复杂作文400字
     期末考试反思
     学会示弱
     赏梅之旅
     外公被我感动了作文
     一封电子邮件作文
     论学习作文400字
     去龙湾镇郊游作文700字
     快乐寒假作文400字
    献给所有爱我的人
    给所有人的信
    给所有初三将毕业的同学
    爸爸,放下屠刀立地成佛
    cheap beats -必须勇敢面对所
    为了和平,放下过去
    放下你那倔强的性格
    假如所有的小河干涸了
    假如所有的小河干涸
    假如所有的小河都干涸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