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快乐寒假作文400字

时光飞逝,转眼间快乐的寒假就要离去,开心的新学期即将到来,在寒假里我体会到了很多。这个寒假是我们的“快乐港”,也是我们的“加油站”。寒假期间我们度过了祖国最盛大的节日——春节,相信大家都过得很快乐吧,也获得了很多压岁钱。在这个寒假中,我过得十分充实,除了完成老师布置的寒假作业外,我还增添了许多自学内容。在寒假作业《快乐寒假》中,我学到了很多知识,比如哥伦布竖鸡蛋,别人都没有发现的事物,他发现了,有时候那个办法很简单,而人们却不会想到。
   还有喜庆十足的收集对联的作业。当然,我们也不能够放弃寒假这个练字的好机会,我买了一本四年级下册的与教材同步的字帖,坚持每天练一页。我还读了很多课外书,并且将它记录在《好书伴我行》上了,我还给爸爸妈妈、爷爷奶奶捶背,我还将亲戚朋友互相祝福的语言摘录了5条。我还写了8则日记和几篇作文。在寒假里,我还练习了60道竖式乘法、除法。还完成了30道智力数学应用题。
   真是一个快乐的寒假!也是一个新学期的“加油站”我要在新学期里努力快乐地学习!争取更加优异的成绩。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302/184660.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以体验为话题的作文
       特别的春节作文350字
       我家的假山作文
       第一次做主持人作文
       成长作文250字
       我生病了作文
       新学期的打算作文200字
       拜年作文100字
       老师表扬了我作文100字
       论学习
     
     期末考试反思
     学会示弱
     赏梅之旅
     外公被我感动了作文
     一封电子邮件作文
     论学习作文400字
     去龙湾镇郊游作文700字
     快乐寒假作文400字
     心语作文400字
     我要对粗心说再见作文400字
    寒假那点事儿之回想寒假
    快乐的一天作文350字
    寒假记事作文400字
    快乐的动物园之行作文
    寒假那点事之拜年记
    寒假日记(二)
    快乐的接力赛作文
    寒假日记一则
    快乐的童年
    寒假趣闻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