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我要对粗心说再见作文400字

一天,我穿着拖鞋就去骑自行车,好久没骑了,我要用好大的力气才蹬上一步。在一个拐弯的地方,因为拖鞋快要掉了,我急忙往前一蹬,就在这时车倒了下来,我摔得头晕眼花,膝盖破了一块,血一滴滴地流下来。我二话不说急忙拿纸巾按住,我痛得“哇哇”直叫。血好像不流了,我弯下腰看看,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伤口裂开了,好像是一个张着嘴巴叫疼的娃娃。我在懊悔,我骑自行车前为什么没想到把拖鞋换了呢?如果换上运动鞋就不会发生这样的事情。
   还有一次,妈妈让我煮饭,我洗好米,放好水,把插头插上,就走开了。到了吃饭时间了,我打开锅盛饭。奇怪,锅里不是饭而是米和水。妈妈走过来一看,才发现我忘记打开电饭锅“煮饭”的开关了。我们每个人吃了一块大饼垫肚子,等饭重新煮好后,都没人想吃了。我后悔极了,我怎么老是忘这忘那,一点也不仔细。
   我要改掉这个粗心的毛病。如果我将来当了医生,给别人开错了药,也许会让病人失去生命;如果我是导弹专家,不小心时会引起大爆炸;如果我是警察,我要细心才能找出珠丝马迹,才能破案;如果我是一名商人,一不留神,合同上有的细节没注意到,就会给自己带来很大的损失。
   我一定要改掉这个毛病,如果不改的话,不仅自己受了苦,而且还会给别人带来很大的麻烦。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302/18461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意外的作文400字
       《洋葱头历险记》读后感300字
       关于梦的作文
       美丽的马鞍池公园作文300字
       冬天的早晨作文300字
       第一次烧面条作文300字
       小学生作文滑雪
       去龙湾潭玩作文150字
       收到压岁钱作文200字
       我家的除夕夜
     
     心语作文400字
     我要对粗心说再见作文400字
     关于意外的作文400字
     关于贴春联的作文
     照镜子的启示作文
     见义勇为作文400字
     绿色家园作文400字
     我的购物经验作文400字
     家中的幸福
     左右为难作文
    这笑容我要学会珍惜
    我要感谢她
    我要投拆
    粗心我要和你说拜拜
    我要投稿
    妈妈我要对你说
    明天我要毕业了
    我要的世界
    我要感谢陆老师
    我要考第一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