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家中的幸福

  家中的幸福
  家中是快乐的旋律,是幸福的摇篮,是成长的乐土,家中有关爱,亲情和敬重,这样才能得到家的温馨。
  在刚出生时的你,还在脆弱的生命时,父母会用尽一切能力来保护你,爷爷奶奶会一而再,再而三的叮嘱自己的儿子说:“凡事要小心,别把我的孙子给伤了。”这是一种关爱,更是一种幸福。
  在读书时,父母叮嘱你万事要小心等一些唠叨的话。爷爷奶奶在宠爱你,父母打你时,爷爷奶奶会出来帮你,不要你受伤。
  在家中,父母亲保护你,爷爷奶奶疼你,你孝顺自己的父母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尊敬自己的长辈。万一你出了什么事,父母会问:“你怎么啦?摆着苦脸干什么?”父母之中有一个患病,我会感到很心痛,心想希望妈妈没有事,能够快点好就好了。住院时,你会流下眼泪,这是感到悲伤的眼泪,出院时,你会流下开心的眼泪。这就是家中的亲情。
  在长辈中,在路上遇见一个自己认识的人,都要说:“叔叔好,婶婶好和老师好。”这些是我们的基本礼貌语言。叔叔婶婶会想这个小孩蛮乖的,这是夸奖我们的语句。在家中,父母做事做的太累了,我们应该尽自己所能做的去做。爷爷奶奶的老毛病犯了,我们应该去帮爷爷奶奶洗脚和用手轻轻地去柔爷爷奶奶的脚。这是我们对长辈的敬重。
  这些都是幸福的表现,这让我们感到无比的高兴,让我们得到了家庭的温馨、亲情和关爱。在长辈中得到敬重和夸奖。这些幸福让我们明白了幸福就有了家,这就是家中的幸福。
  幸福是一处温馨的圣地,每个人都有权利获得自己的幸福,幸福让人感到生活是甜蜜蜜的。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302/184510.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读有感作文950字 - 作文网
       说名道姓
       生命之美
       钥匙
       话有话的分量
       我多想你们陪着我啊
       又逢樱花飘香时
       一个难以
       小蛇的快乐之旅
       阿甘正传观后感
     
     家中的幸福
     左右为难作文
     做凉拌黄瓜作文
     小王子读后感400字
     过新年作文400字
     紧张的考试作文400字
     我的压岁钱作文400字
     新学期新打算作文400字
     我们的学校
     雷锋在我们身边
    我心目中的007
    家中的温馨事
    我是大自然中的一员——雨
    雨中的绵绵情意
    雨中的快乐
    梦中的宣判
    黑暗中的路作文
    导游口中的庐山作文
    我心中的金太阳——刘胡兰
    我心中的桃花源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