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做凉拌黄瓜作文

今天劳动课上,郭老师让我们放假时可以做一个凉菜,或者炒菜和汤。
   晚上,当我把作业做完,便到冰箱里找黄瓜,因为想试试能不能做好,我从上找到下,又从里找到外。怎么找不到呢?冰箱里有一个黑袋子,我打开一看原来是黄瓜,对了上次妈妈将黄瓜放进袋子里了呀!
   我拿了个黄瓜出来后,将塑料袋扎紧放进冰箱。我一边洗着黄瓜,一边唱着《嘻唰唰》。终于将黄瓜洗干净了,我可是很用心洗的,洗过的黄瓜,青翠欲滴,看上去很好吃的样子。我忍不住咬了一口,真好吃,原来从不喜欢吃黄瓜的,今天这么咬一口,还真香呀!脆脆的!嫩嫩的!
   我小心翼翼拿着刨刀将黄瓜皮刨下,弄了半天才弄好,我用水果刀来切黄瓜,我不敢用菜刀,怕拿不好砸到自己的脚。
   接着,我开始剥蒜头了,一层又一层,又层又一层,我剥开一个,用刀切碎了放进了黄瓜里。又放进了醋和香油,我搅拌了一下,吃了一口,嚼了嚼吐了出来,怎么这么淡呀?糟了忘了放盐了,我赶紧放上一点盐。
   我又尝了一口,这下味道还真不错哦。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302/184482.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王子读后感400字
       过新年作文400字
       紧张的考试作文400字
       我的压岁钱作文400字
       新学期新打算作文400字
       蛇年说蛇作文400字
       快乐的动物园之行作文
       下雨了作文
       参观上海科技馆作文
       登东方明珠电视塔作文
     
     家中的幸福
     左右为难作文
     做凉拌黄瓜作文
     小王子读后感400字
     过新年作文400字
     紧张的考试作文400字
     我的压岁钱作文400字
     新学期新打算作文400字
     我们的学校
     雷锋在我们身边
    做凉粉作文
    我最爱的凉拌番茄
    我学会了凉拌黄瓜
    做凉拌豆腐
    我学会了做凉粉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