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过新年作文400字

今天过新年,我早早的就起床了,穿上了新衣服,妈妈帮我扎了个漂亮的辫子。早上,我们就随便的吃了一点,然后我们大家开始各做各的事情。
   外婆在厨房里忙着做年夜饭,我和妈妈一起贴对联,开始我们是用透明胶贴,可是老是掉下来,粘不住,后来外婆用面粉做成了浆糊,这样确实好多了。对联分上联和下联,可我和妈妈都不认识,妈妈说,管他呢,贴上就好了,呵呵!我们一会功夫就贴好了三副对联。忙完后,妈妈就去厨房帮外婆做饭,我跑去和美霖玩。
   下午两点多钟的时候,妈妈喊我吃饭了,可是太公还迟迟不来,外婆只好去找太公了,过了好一会,他们回来了。我们连忙把菜端上桌子上,今天的菜好多啊,非常丰盛,而且都是我喜欢吃的。我正要吃的时候,外婆说:“等一会,还要放鞭炮呢。”只见外婆从房间里拿了两个大大的鞭炮,放在门口晒场的边上,妈妈和太公一起放的,外婆还烧了很多纸,说是敬祖宗,(祖宗,我想应该是死去的亲人吧)。
   终于都弄好了,我都迫不及待的想吃了,我们边吃着这些好吃的菜边喝着牛奶。吃饭的时候,外婆和太公还给我包红包了,好幸福啊!吃完饭,我打了个电话给爸爸和爷爷奶奶,祝他们新年快乐!
   过新年真好!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302/184480.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紧张的考试作文400字
       我的压岁钱作文400字
       新学期新打算作文400字
       蛇年说蛇作文400字
       快乐的动物园之行作文
       下雨了作文
       参观上海科技馆作文
       登东方明珠电视塔作文
       蛇年说蛇作文300字
       愉快的旅途作文300字
     
     家中的幸福
     左右为难作文
     做凉拌黄瓜作文
     小王子读后感400字
     过新年作文400字
     紧张的考试作文400字
     我的压岁钱作文400字
     新学期新打算作文400字
     我们的学校
     雷锋在我们身边
    拜年作文400字
    过新年作文
    欢欢喜喜过新年作文
    回家过年作文
    感受新年气氛作文
    新年新希望
    新年到了作文
    新年的心愿
    欢乐颂新年到作文500字
    新年音乐会作文2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