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我最难忘的一段情作文

在我7岁生日的那一天,外公买了一只巴西龟作为我的礼物。我最喜欢小动物就是乌龟,我给它取了一个好听的名字“皮皮”。
   我每天上学和放学都要挤出一些时间从抽屉里拿出点饲料喂皮皮。皮皮一开始,不习惯,一直很害羞,沉在水下面。后来,它慢慢知道我是好人,不会伤害它。于是和我玩了起来,每当我喂它食物时,它就像一个乖巧的孩子“啊呜!”一口把东西吃了进去,还来向我炫耀它很听话。
   有时,它很调皮。有一天,不知道它是如何爬出鱼缸的。我找了很久很久,仍没找着它,心里很着急。我在吃饭时,听到一双皮鞋里有走动的声音,连忙跑过去一瞧,皮皮竟然在里面笑眯眯地看着我,好像在说:“哈哈!这次捉迷藏我胜了。本大王现在饿了,快给我拿些东西来。”我哭笑不得,把它放入水里并喂了一些小鱼,只见皮皮吃得津津有味。
   在我的喂养下,皮皮渐渐变强壮了,外婆见了说:“让皮皮回大自然吧。”我一听哭了,是因为我和皮皮感情深了,可后来我同意了,因为只有放回大自然它才能找到朋友生活得更开心。我不愿放得太远,那样就看不见皮皮了,所以我把它放在了小区的大池塘里。在之后的日子里,我看天气晴时就会和外公去池塘看皮皮。皮皮和我心有灵犀,它似乎知道我会去看它,它便战在石头上,伸长了头,东张西望。当我走过去喂它东西吃时,它就得意地游过来,伸长膀子和我打招呼。偶尔皮皮会戴着另一个乌龟来见我们。
   无论皮皮有再多的朋友,它也不会忘记我,是因为我和它感情最深。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301/183628.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踏青作文
       过有意义的寒假作文
       看电影之后的感悟作文
       我的同学作文350字
       我的妈妈作文350字
       游玩作文
       最美好的预见作文
       难以言表的感受作文
       我的爸爸作文350字
       放寒假了作文
     
     法抹去的记忆
     遗失的美好作文600字
     开学计划作文
     回首暑假作文
     我最难忘的一段情作文
     踏青作文
     微笑着面对失败
     拔河比赛作文550字
     赏月的作文
     美丽的谎言作文
    难忘的夜
    难忘的一件事作文
    难忘的小学生活作文350字
    我最爱的袁老师
    难忘的一节课作文300字
    难忘的一天作文250字
    难忘的一件事400字
    难忘的一件事300字
    难忘的人作文500字
    难忘的一件事5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