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笑容作文

记得去年的一天上午,期中考试卷子发下来了。我一看分数,啊?怎么才考了89分?同桌小红傲慢地看了一眼我那个8字开头的试卷,说:“你可真笨,这么简单的题都打不了满分,笨蛋一个,还不如不学呢!”回到家,我委屈地哭了,爸爸知道后,笑着说:”没事儿,咱们谦虚一点,让她骄傲去吧!期末考试她打0分,你打100分。”我看着爸爸认真的眼神,马上破涕为笑了。
   还有一次是二年级,老师错怪了我,我上课没有说话,老师偏说我说了。回到家,我气鼓鼓地跟爸爸说了。爸爸还是笑眯眯地说:”明天,你去对老师说’我没说话,别的同学说话了’。”我学着爸爸的语调重复说了一遍,没学完,我就被逗乐了。
   在父亲的笑容中我渐渐地长大了,父亲的笑容给了我呵护,给了我自信,给了我勇气。我爱爸爸,更爱他的笑容。

笑容作文
   今天是三八妇女节,我想:我一生下来就是妈妈抚养我的,我现在都10岁了,妈妈也抚养我10年了,我应该在这个节日里感恩妈妈。可是怎么也还不清妈妈对我的养育之恩啊。我躺在床上冥思苦想,不一会儿我就想出来了。因为早上要上艺校,所以只能上完课再给妈妈一个惊喜了。
   到了11点了,终于可以放学了。可是天空下起了毛毛细雨,我想:是不是太阳公公也回去为月亮过节了?这下可完了,本想感恩妈妈,这次又要让妈妈辛苦一趟了。我走到校门口,只见有许多卖花的小摊,我跑到小摊前,买了1朵康乃馨。过了一会儿,我打了一个电话给妈妈,从电话了听妈妈的声音就知道妈妈刚才还在甜甜的睡梦中,我不好意思让妈妈来接我,可也没有办法,谁叫太阳也和人们过不去呢!十分钟过去了,妈妈来接我了,我把那朵买来的花给了妈妈,妈妈收到那朵花,露出了第一个笑容,我心里十分开心。回到家,我先让妈妈看一会儿电视,自己走到卫生间,拿来一个洗脚盆,装好温水,拿好擦脚布,端好盆子走到妈妈身边,用我的小手去摸妈妈的大脚,妈妈又露出了一个难以见到的笑容,看着妈妈的笑,我心里不禁也沾沾自喜。
   晚上,我还帮妈妈捶背、端开水…
   在这个节日妈妈快乐,我也十分的快乐。

笑容作文
   姥姥总是说:“明天,明天它就会开的。”
   不知过了多少个明天……
   百合花旁有一个极为透明的高杯,我似乎从来不去理会它,因为,我从不浇花。高杯中仍然有好多水,好多用来浇花的水。明媚的阳光穿过玻璃窗,直射在高杯上,将它的温暖毫不吝惜的传递到这水中,赋予它温度,让水不再那样冰冷。
   姥姥说只有这样的水才适合浇花。可是,我直到现在才想起这句话。以前,我从不浇花,这句话对我又有什么用。
   我捧起杯了,好像有一股暖流由我的手心向上传递,好温暖,好舒服的感觉。就像姥姥身上的的温度。
   还记得自己躺在姥姥的怀中,永远是那么温暖,那么舒服,我闭上眼睛,总能感受到姥姥的气息。姥姥也把我当成八九岁的小姑娘,双手拥着我,摇着,摇着。
   姥姥总是劝我去浇一次花,她总是说:“体验一下浇花的滋味吧,花开了,它会对你笑呢。”我总是懒散地说:“我将来要与美国总统握手的,总不能用这手来浇花吧!”姥姥不勉强我,她总是笑着看着我。
   我把这已经经阳光照耀的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301/183397.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个坚强的人
       有趣的猴子作文400字
       小黄狗作文400字
       难忘的一节课作文300字
       捉鱼作文350字
       篮球作文200字
       妈妈的白发作文150字
       家作文600字
       储蓄作文
       母爱无言
     
     拾金不昧
     笑容作文
     一个坚强的人
     有趣的猴子作文400字
     介绍文具盒的作文
     劳动的快乐作文
     寒假的第一天作文
     感人的一幕400字
     我发现我变了作文
     有趣的护蛋行动作文
    璀璨的笑容作文
    这笑容我要学会珍惜
    我发现笑容的美丽
    笑容(转载)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