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介绍文具盒的作文

现在,每位同学手中都有一个文具盒,但是,有些文具盒质量不好,我想发明一种文具盒--智能文具盒。
   这个文具盒一个大好处,就是能“人机对话”。当你用到这个文具盒时,就说一声。文具盒的天线就能感应到。在文具盒上有5个键:红1、红2、黄、蓝1、蓝2,分别为:开启文具盒、关闭文具盒、用文具、整理文具盒、益智游戏。用文具盒时,按一下黄键,再说出你想用的文具。当你要整理文具时,只要按一下蓝1,文具盒就会自动关闭,整理文具。在文具盒上有一个条子,那个就是进度。当你上课时,蓝2键就无法按下去,当累了时,蓝2键就可以按了。里面会有2个game:1、足球;2、飞机大战。
   这个文具盒是高科技合金的,不容易腐烂,而且它还有密码,防止被人拿走东西。在你忘记密码时,锁就有用了。你只要拿钥匙一开,文具盒的“门”就打开了,这样,你就不用再为密码所烦恼了。
   噢!对了,这个文具盒还可以防火呢!这是因为,文具盒的“皮”是有水份的,即使水份没了,它还会自己补充水份呢!这样文具盒就不怕被火烧烂了。
   我坚信,什么事要去努力,你要是认为什么事情都不能成功,那你就是一个没用的人。

介绍文具盒的作文
   记得那是不久前的事,那次我再次流下了男儿泪。
   那次,母亲突然感到胸很闷,后就是检查……我以为没什么事,于是就先去上学了。可放学回来,母亲不见了,我询问姐姐与哥哥,可是他们就是不肯说,最后守门的老爷告诉我母亲病得很严重,听说得了肿瘤,我呆若木鸡,我不语,因为我知道妈妈不希望看到我这样。我只是慢慢地回到自己的书桌,拿出文具盒,贴上了……
   自从那以后,我变得坚强,决不轻易流泪,因为妈妈也像我一样,正在进行手术,她是那样的坚强,因为她心目中有着一种信念与希望,每当我遇到不顺心的事时,我就打开文具盒,静几分钟,就变得更加有信心。当我考试考差时,我就打开它,静看后,就变得乐观起来,当我与别人产生误会或与兄妹吵架后,心情不好时,打开它,我会学会坚强、忍让,当我……因为我每次都是自己一个人悄悄地看,决不让同学翻动我的文具盒,否则我就会对其非常的生气,因此我的文具盒只有我一个人翻开过。
   姐姐、哥哥也觉得我不正常,经常夜晚一个人翻动文具盒,看着文具盒发呆,于是他们也想知道文具盒里的秘密,甚至有一次姐姐去翻它,我急忙抢过来,把姐的手都咬肿了。
   直到有一天。哥哥与姐姐偷偷地打开我的文具盒,他们也呆了,无语……直到我进来,他们紧紧地把我拥抱在一起,我也知道他们知道了,我存积了很久的泪水,终于忍不住一涌而出了。
   今天,我翻开我的文具盒,那张母亲与父亲的合影,仍贴在上面,依然是那样的清新、美丽,在我心中永不褪色。

介绍文具盒的作文
   我的文具盒是一年前妈妈给我买的,虽然它已经“老”了,但我还是十分珍惜它。
   我的文具盒是用铁皮做成的。拿在手里,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上面的画。左边有一个趴在地上的大脸花猫,它脸上呈现出一种痛苦的表情,好像是因为刚刚重重地跌倒过的缘故吧。右边有好几排英文字母,上面写的好像是这只猫的自述。虽然不能完全看懂,但是我也能翻译几句话。文具盒全身绿色,但

[1] [2] [3] [4]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301/183357.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劳动的快乐作文
       寒假的第一天作文
       感人的一幕400字
       我发现我变了作文
       有趣的护蛋行动作文
       快乐中秋作文
       一念之间作文
       迷人的千岛湖作文300字
       以圆为话题的作文
       期末总结作文
     
     介绍文具盒的作文
     劳动的快乐作文
     寒假的第一天作文
     感人的一幕400字
     我发现我变了作文
     有趣的护蛋行动作文
     快乐中秋作文
     一念之间作文
     第一次做饭作文
     我的小伙伴作文500字
    文具盒作文
    自我介绍作文300字
    自我介绍作文150字
    自我介绍作文200字
    自我介绍作文100字
    自我介绍作文50字
    自我介绍300字
    介绍我自己
    漂亮的文具盒
    文具盒的自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