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寒假的第一天作文

盼啊,盼啊。寒假终于到了。
   今天,我准备干很多事情,我第一个想干的事情,就是出去玩了!
   正好,何丽原给我打了一个电话,她说:“蒋海怡,你现在可以下楼玩吗?”她的电话正使我正中下怀,于是我赶紧回答道:“好啊。”可我的妈妈却说:“海怡,你出去玩可以,但是只能玩半个小时,而且得让何丽原来叫你,还有,不许自己一个人回来,万一被坏蛋抓到就麻烦大了。”我想:这个臭妈妈,怎么话这么多,不就出去玩吗,有必要那么警惕吗?妈妈又说:“你还说不说啦,不说你就别下去了。”于是我赶紧在电话里多说了一句,:你可以来我家接一下吗,还有,玩完了的话可以送一下吗?何丽原说:“好呀,那就这么定啦!”
   过了一会儿,何丽原来敲门了,而且她还带了一个皮球,我赶紧出去,说:“妈妈再见。”于是立刻关上门。我们到了小区的游乐场,何丽原说:“我在滑滑梯上,你在滑滑梯下,来玩头球,怎么样?”于是我一口答应下来……
   时间过得真快,一眨眼,半个小时就过去了。我跟何丽原说:“该回家了。”她说:“我不能送你了,因为你得先送我,然后我妈再把你送回去。”我想:她妈很凶的,可是如果不和她妈走的话,又要挨我妈骂。我矛盾了很长时间,最终还是说:“那我们都自己一个人回家吧!”她说:“好呀!”
   我到7号楼门口——我们是7号楼。按了一下门铃,没想到是坏的。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心想:今天怎么这门倒霉,又要挨我妈骂,而且有可能还会不去啦!我正急的时候,一个保安突然展现在我面前,我赶紧走到他面前,说:“保安叔叔,可以帮我开一下门吗?”他说:“你们家住在几号楼几零几?”“7号楼2801室。”于是保安帮我开了门。
   回到家,妈妈问我是自己一个人回来的,还是何丽原送回来的。于是我实事求是的说:“我自己一个人回来的。”还把刚经历过的事情告诉给了妈妈。妈妈居然没批评我,说:“下次注意哦!”
   这是我最险的一天,也是我最开心的一天。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301/183355.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感人的一幕400字
       我发现我变了作文
       有趣的护蛋行动作文
       快乐中秋作文
       一念之间作文
       迷人的千岛湖作文300字
       以圆为话题的作文
       期末总结作文
       成长的痕迹作文
       我和书作文400字
     
     介绍文具盒的作文
     劳动的快乐作文
     寒假的第一天作文
     感人的一幕400字
     我发现我变了作文
     有趣的护蛋行动作文
     快乐中秋作文
     一念之间作文
     第一次做饭作文
     我的小伙伴作文500字
    今年的第一场雪作文
    2012年的第一场雪
    我的第一次作文
    请假的人真多作文
    最难忘的第一次作文
    烟台的第三天
    寒假趣事作文300字400字500字
    关于寒假的作文
    寒假的收获作文600字
    这个寒假真无聊作文5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