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我发现我变了作文

以前,我在众人面前说话总觉得脸很红很红,声音很小很小,我做事总是小心翼翼,总是自己暗暗使劲;课间,我不敢和同学们一起聊天,一起玩游戏;课堂上,我不敢回答老师提出的问题,其实我是懂的,只是把答案写在纸上。老师、同学、我自己都认为我是一个很内向的小女孩。
   也许是年龄的增长,现在,我活泼开朗,课间活动时,我敢于和同学们一起玩游戏、一起讨论问题;上课时,我也积极主动地举手回答老师的问题。同学们发现我变了,经常有同学笑呵呵地对我说:“燕妮,士别三日,当刮目相看啊!”我自己也发现我变了,我从心底里高兴,因为自己的变化获得了更多的友谊,更可喜的是我发现我的学习成绩不断地提高了。老师更是看在眼里,让我当上了“学习委员”,希望我把我的学习方法告诉大家。
   自从当上“学习委员”,我总觉得一种力量在我身上潜滋暗长,我更加乐意和同学们一块儿学习,一块儿劳动,一块儿游戏。我成了老师的好帮手,同学的好榜样。在期初的“认星争优、做美德少年”活动中,我获得“尽责奉献之星”的光荣称号。
   我变了,相信我吧,我会越变越优秀!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301/183353.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有趣的护蛋行动作文
       快乐中秋作文
       一念之间作文
       迷人的千岛湖作文300字
       以圆为话题的作文
       期末总结作文
       成长的痕迹作文
       我和书作文400字
       考试之后作文
       世纪公园赏梅花作文150字
     
     介绍文具盒的作文
     劳动的快乐作文
     寒假的第一天作文
     感人的一幕400字
     我发现我变了作文
     有趣的护蛋行动作文
     快乐中秋作文
     一念之间作文
     第一次做饭作文
     我的小伙伴作文500字
    生活中的发现作文600字
    我发飙了作文
    有趣的发现作文
    我发飙了
    发现了打地鼠游戏机作文
    我发现了
    我的发现作文300字
    我发现了秘密作文
    我发现了蚂蚁的秘密作文
    我的发现作文5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