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一次有趣的活动

  
  上次说到我和我妈妈去我们家对面的沃尔玛三楼去做巧克力,这次我们又去了一次!不过这次不同与前三次(在做完巧克力之后我们又去做了蛋糕),这次我们做的是我最爱吃的蛋挞!!!
  其实做蛋挞是非常简单的,比巧克力和蛋糕要节省半个小时左右的时间。唯一麻烦点的步骤就是做里面的馅需要一些耐心。
  其实第一步——打蛋我一点也不陌生,以前在家里的时候我经常帮奶奶打鸡蛋,而后来那个服务员阿姨又往鸡蛋里面倒了一些奶油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我搅拌了五分钟,看到鸡蛋和奶油变成了一体,才放手不干。
  最麻烦的步骤开始了!现在需要把刚刚打好的馅一个一个平均倒入十二个外壳中去,这个步骤非常的麻烦,因为你一开始不能倒太多,这样后面就没有了,一开始也不能倒太少,后面就多了。这种步骤对我b型血的人来说实在是一种煎熬!不过为了我最爱吃的蛋挞还是值得的。
  不管怎么说,前面的预备过程总算是弄完了。现在我把蛋挞放入烤箱,等待二十分钟就可以了。现在我才觉得,刚才一切的努力都是有价值的!
  二十分钟过去了,我拿出了烤好的蛋挞。拿起一个,咬一口——啊!真是太美味了!简直比肯德基的还要好吃。妈妈说的果然没错,自己做的什么都好。我吃一个蛋挞就耗费了十分钟,这是因为我在细细品味呢。自己做出的蛋挞就是不一样。不过最重要的是我终于知道怎么做蛋挞了,以后我就可以自己做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301/182852.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们班的变化
       一次有趣的活动
       游夜光城
       记一次有趣的活动
       黄昏乡景
       暮色下的老人
       你难忘记
       科技在我心
       成长中的挫折
       昙花一现
     
     一次有趣的活动
     我们班的变化
     胜似亲人作文300字
     难忘的人作文450字
     期中考试小结
     学乐器的作文
     关于堆雪人的作文
     记忆中的你作文
     活在今天作文
     劳动帮助青春作文
    老师,请给我一次机会
    一次有趣的活动
    记一次有趣的活动
    第一次上书法课作文150字
    有趣的点读机作文100字
    有趣的尝瓜会
    一次有趣的活动作文
    第一次学钓鱼作文
    一次刺激的尝试
    一次失败的实验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