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好一簇美丽的茉莉花


好一簇美丽的茉莉花
  天边一抹灿烂霞光,点缀了一方蓝天,折射出那份永驻的温情。凝眸间,又忆起那些少年坚守内心的美丽。
有一个男孩,自他4岁时就懂得了心疼妈妈,每天起早帮妈妈一同送牛奶,十年的岁月,从未间断。他说:“这是我自愿的。从小锻炼自己吃吃苦,长大后就不怕吃苦了!”他,就是王延俊。
有一个女孩,在她三岁那年,父母就离了婚。她与奶奶相依为命。家里的各种活儿她都与奶奶分担。奶奶看着孩子和自己一起遭罪,心疼不已,常常暗自落泪。可她一点都不觉得自己有什么不幸,她很知足,脸上总是笑眯眯的。她,就是焦彩虹。
读着这些温暖的直抵人心的文字,读着这一朵朵为生命的诺言而绽放的小花,一次又一次的震撼,一次又一次的感动,我们更加的体会到了在他们身上所呈现的美德。那是一种责任,一种坚持,更是因为有了爱。
一位位少年,正值花样年华,却肩负起了撑起一个家的责任。在他们的生活与成长历程中,充塞着难以言尽的艰苦,但他们却以一颗颗纯真的心灵,浇灌出了一片又一片的美德之花。这些由他们灌溉出来的美德之花,既芬芳着他们也芬芳着我们需要用美德来构建的心灵。
心有爱,行有爱,便是最美的少年,在社会中,美德少年的形象早已深深地印在了我们的心中,他们也已成为我们所有人的榜样。是,他们也理应成为我们的榜样。现如今,我们只知道沉迷于当今的社会繁荣,追求名利与时尚,而本身应该具有的那份美德弃于阴暗的一角。而在这些美德少年的身上,你会觉得能够领略其间美景是一种荣幸,当然,你也会学会用心品味,用心经营一切美德。
像这样的美德故事还有很多,他们像江苏省的“省花”——茉莉一样,一朵朵,一簇簇,美丽芬芳。他们的温情与守护会是世间最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301/18220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生活中的1
       教室里的欢笑声
       棋乐无穷
       我该怎么办
       祭祀韩江
       那是一首诗
       梅花飘香时
       我多想捍卫梦想
       任是无声也动人
       无言以对
     
     好一簇美丽的茉莉花
     我的生活中的1
     教室里的欢笑声
     外公你真了不起作文
     展望2013年的作文
     战争与和平作文
     父母的爱作文400字
     启迪作文
     金色的余晖中
     家乡的梧桐树作文
    美好一瞬间作文
    好一场春雪
    落叶,好一道风景
    好一个勤奋学习的同学
    最好一年的小学生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