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教室里的欢笑声


教室里的欢笑声
  “哈哈哈……”教室里传来一阵阵笑声。同学们在笑什么呢?走,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今天,又是我们上作文课的时间了。我们正翘首盼望着老师的到来,每个人心里都在猜测着,这一次又会写什么作文呢。老师来到教室里,他微笑地望着我们,说:“同学们,今天我们来玩个游戏。”游戏?我们一愣,顿时纷纷议论起来:“不是写作文吗?怎么做起游戏了?”“老师葫芦里卖的是什么药呀?”同学们把疑惑的目光投向老师,老师一笑,变戏法似的拿出了一叠小纸条,发给每一个同学,又说:“请一组的同学在纸条上写时间,二组的同学写人物,三组的同学写地点,四组的同学写干什么。”然后在黑板上写上“句子里的大世界。”几个大字,接着大声地说:“今天我们的任务是做游戏,写作文。”接着宣布了游戏规则。哦,原来是要做拼句子的游戏,我恍然大悟,先前的疑云消失了,同学们拿着纸条沙沙地写了起来。该写什么地方才有趣呢?我冥思苦想起来,最后在纸条上写上“雪地”。咦,什么声音?我抬起头来,原来是我的同桌边写边嘻嘻地笑。我探头往她的纸条一望,呀,纸条上的地址竟然写着“十八层地狱”,太可怕了!我也忍不住跟着笑起来。写好了纸条,我们怀着好玩的心理把纸条交了上去。
    接着就是读纸条,老师要求同学们在四堆写着不同内容的纸条里各抽出一张,拼成一个句子大声地念出来。教室里顿时一片热闹。602班的一个男同学第一个上台了,他抽出纸条排列后,拼命憋住笑,有点结巴地念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301/182199.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棋乐无穷
       我该怎么办
       祭祀韩江
       那是一首诗
       梅花飘香时
       我多想捍卫梦想
       任是无声也动人
       无言以对
       不远的将来要加油
       我多想再见到一次
     
     好一簇美丽的茉莉花
     我的生活中的1
     教室里的欢笑声
     外公你真了不起作文
     展望2013年的作文
     战争与和平作文
     父母的爱作文400字
     启迪作文
     金色的余晖中
     家乡的梧桐树作文
    记忆里的那抹身影
    在阅览室里作文
    拔除心里的杂草作文
    院子里的开心农场作文
    班里的一件好事
    冬天里的一缕阳光
    教室里的故事作文300字
    我们的教室作文400字
    春天里的阳光作文
    关于教室里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