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有趣的发现作文

寒假里的趣事现在还有一些在我的脑海里漂荡,其中有一件我现在想起来还有些想笑.
   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日子,妈妈买回一斤大虾,乐的我和妹妹欢蹦乱跳.
   妈妈问我和妹妹:这些虾是炒来吃,还是焖来吃?;我和妹妹抢着来说,我说:炒来吃最美味;妹妹说:我觉得焖来吃最好吃;我和妹妹闹了起来,我说:你算老几?应该听哥哥的话.;妹妹说:就算你是哥哥也得让一下妹妹呀;我和妹妹吵得不可开交.这时妈妈说:还是炒来吃吧!听了妈妈这样说我们才停战.妈妈把虾拿进厨房准备拧虾壳.我觉得好玩也跟着妈妈走进厨房帮妈妈拧虾壳.
   妈妈说:拧虾壳要先把虾头的尖角折断,然后再拧壳,把它的头里面的脏东西洗开就行了,这样就不用怕虾用尖角来刺你.我按照妈妈说的做果然这样拧虾壳快多了.
   拧到最后,还剩几只虾,我拿起一只大虾,正当我想折它的角时它把身子曲起来,再一直它的角刺中我的手,我慌忙把虾向地下一扔.我静下来后又把它拾起,终于把它的角折断,妈妈叫我去做作业行了剩下的她拧.
   中午妈妈把虾炒好,我看见那原来晶莹剔透的虾身子,现在变成白里透让人看见都流口水三尺.我忍不住拿起筷子夹它起来吃,那虾弯着身子,好像想向我挑战.我想起刚才的情景我还有些害怕.

有趣的发现作文
   今天中午放学回家后,我打开冰箱拿饮料,突然看见一袋干鸭骨头在冰箱的最里面,我把鸭骨头哪了骨头拿了出来,随手扔了一个骨头下去,我家的两只狗“旺财”“小雪”就跑过来,抢着吃,得到骨头的是旺财,旺财用鼻子闻了闻那干的鸭骨头就走开了,小雪见旺财走开了,也跑过去闻了闻也走开了,怎么了?不是骨头吗?它们不是最爱吃骨头的吗?这到底怎么了?好奇心驱使着我去解开这个迷题。
   下午放学后,我做完作业准备吃饭,饭桌上有鸭汤,我立刻夹了一个鸭腿吃了起来,骨头我随便一甩就甩到小雪面前,小雪也像中午那样闻了闻,不过是狼吞虎咽吃起来。我更加觉得奇怪了,为什么小雪不像现在去吃中午那块鸭骨头呀?我又从冰箱里取出那干的鸭骨头,小雪仍然不吃。我从鸭汤里夹了一块骨头给旺财,旺财也闻了闻也狼吞虎咽地吃起来。我把刚刚那块干鸭骨头给旺财,旺财也不吃。这可让我迷惑不解了:“同样的是鸭骨头为什么它们不吃那干的鸭骨头呢?难道它们能像人一样懂得味道吗?那为什么只用鼻子闻而不用嘴巴尝呢?”一连串的问题弄得我头昏脑胀,洗碗时我不小心把鸭汤滴了几滴在那块干的鸭骨头上,映入眼帘的有是一个惊奇的场幕,小雪又闻了闻那骨头,奇怪的是它把骨头吃了。我立刻放下碗开始实验起来,经过好几次的反复实验,我终于论出一个道理:“狗是聪明的,它知道味道,并且可以用鼻子闻出味道来,狗也跟人一样爱吃有味道的东西。”

有趣的发现作文
   今天我到一个朋友家玩,她家养着一只猫,猫的头上有一撮黄毛,身体白白的,尾巴有一点黄。它走起路来像走模特步,成一条直线。可爱极了。
   见它那么可爱,我就走进它去逗它玩,这时,我惊奇的发现,小猫走路时不但姿势优美,而且没有声音。我问我的朋友:“这只猫会‘轻功’呀,走路没有声音?”“不是呀!”,她一脸疑惑地回答说。我们想拉住它的爪子看个究竟,但只要一碰到它的脚,它就将尖尖的趾甲勾起,我们怕被抓伤,只好罢手。
   回家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12/181948.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妈妈的爱作文
       最快乐的春节作文
       我的班级作文
       开心的数学课作文
       作文我长大了
       开学了作文400字
       我的爸爸作文300字
       帮妈妈洗碗作文
       长滩岛游记作文
       曲叔叔来我家作文
     
     那个雨天
     我发飙了作文
     有趣的发现作文
     妈妈的爱作文
     最快乐的春节作文
     我的班级作文
     开心的数学课作文
     作文我长大了
     开学了作文400字
     我的爸爸作文300字
    有趣的课堂
    一堂有趣的陶艺课
    有趣的云作文100字
    有趣的捉迷藏游戏作文
    有趣的信息课作文100字
    生动有趣的家长课堂作文
    有趣的数学课作文
    有趣的经历
    有趣的滑雪作文
    一个有趣的游戏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