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妈妈的爱作文

我的妈妈有一头亮丽的黑发,一双又大又圆的眼睛,白皙的脸颊,高挺的鼻子,性格非常高傲。
   小的时候,妈妈对我的爱是疼爱关爱。小的时候妈妈总是喜欢把我抱在怀里,深怕我受伤了。我小时候最喜欢的事情就是在妈妈的怀里,因为感觉很温暖,很幸福。
   随着我渐渐长大了,妈妈对我的爱由疼爱变成了严格的爱。我上小学了,妈妈对我渐渐严厉起来。每天我放学回家,妈妈总是要求我立刻做作业。还有每天会要求我对很多的资料书。
   不仅这样,每次我考试成绩不好,妈妈就会骂我。而且要求我把考试的错题重新做一遍。很多时候我都会怀念那个曾经疼爱的妈妈。
   我现在渐渐已经适应了妈妈的严厉,每天都会按照妈妈的安排。学习成绩也一直在班上名列前茅,现在我终于知道原来严厉的妈妈也依旧是以前那么爱我。
   我相信天底下最伟大的爱是母爱。母爱的无比伟大的。虽然它有不同的表达方式,但是它的本意都是希望我们好。

点评:
   作者通过自己母亲对自己的两种不同爱的方式,来写原来母爱的方式肃然不同,但是都是爱自己的。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12/181947.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最快乐的春节作文
       我的班级作文
       开心的数学课作文
       作文我长大了
       开学了作文400字
       我的爸爸作文300字
       帮妈妈洗碗作文
       长滩岛游记作文
       曲叔叔来我家作文
       第一次滑雪作文
     
     那个雨天
     我发飙了作文
     有趣的发现作文
     妈妈的爱作文
     最快乐的春节作文
     我的班级作文
     开心的数学课作文
     作文我长大了
     开学了作文400字
     我的爸爸作文300字
    帮妈妈洗碗作文
    疼爱我的妈妈作文
    妈妈对不起作文
    妈妈我想对你说500字
    外公的爱好作文
    谢谢你的爱作文
    会体贴妈妈的好孩子作文
    我让妈妈露笑脸作文
    我给妈妈捶背
    两种不同的爱,伴随我成长作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