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妈妈我想对你说500字

您是一位严厉的母亲,我读一年级您说叫我练习写说,说:写好一手好字,可以让人生更完美。以前每学期期末老师给我的评语都有,看到你的作业,都是一种美的享受。那时,我从心底里谢谢您呢。
   还记得我上二年级的时候,有一次数学没考好,只得了87分。我把试卷藏了起来,后来被你发现了,你阴沉着脸,狠狠地骂了说我,还说:小孩子要诚实坦白,不能说谎,你还重得地打了我,害得我屁股都疼了好几天,现在想起来还记忆犹新呀!
   您是一位知识广泛的母亲,经常耐心细致地给我讲一些创新练习。作文被您一改,就变得文情并茂了。每当老师在课堂上念我的作语言的时候,我真是又高兴又得意。我真想发明一种东西,把您头脑埯的东西复制,然后粘贴到我的脑海里,那该多好啊!
   我想给您提一点小建议:长大了,不用您总唠叨我穿这穿那,我会根据天气变化来增减衣服,照顾自己;我长大了,不要您再叮嘱我吃这吃那,不用担心我太瘦,我瘦是因为我运动量大的缘故。在班上,好多同学翻双杠都翻不过我呢;我长大了,您不用担心我的成绩,我会主动学习,作业认真,上课积极举手发言,把成绩再提高。
   妈妈,如果我是一只风筝,你手里就拽着线;如果我一只小鸟,你的爱就是浩瀚的天空,我会在您的关爱下健康快乐地成长!

妈妈我想对你说500字
   回到家里,妈妈正在灯下织我的围巾呢!“妈”我叫一声“啊!焱子你回来啦!你没吃晚饭吧?”“嗯”我边脱鞋边应了一声。“我就知道,你不习惯在别人家吃饭,还是我了解你吧?!”“啊”!奇怪,我的心却为此隐隐作痛,是啊,母亲你了解我,关心我,而我却连你的节日都忘了,我……“妈,你今天一直在干嘛啊?”“我一直在给你织围巾啊!过冬了,得给你多织几条呀!”一天,妈妈一天都有在给我织围巾,伴随着灯光,不停地织呀织呀,而我,今天她的节日,我却在同学家里,给别人庆祝!我,我实在忍不住了,拿出美丽的心形胸针,“送给你的,妈!”“真的,送给我的?很漂亮嘛”妈妈高兴地把它别到了胸前,“专门给我买的?”“嗯,今天是母亲节嘛!”看着妈那个样子,真的不忍心说出实话来,只好撒谎。可妈却别提笑得多开心了,也许这就是人们常说的善意的谎言吧!“今天,咱幺儿咦?懂事了?母亲的脸笑开了花,而我却把脸扭在一旁,很想哭了,母亲为我付出了那么多,我却在她节日里给别人祝贺,当我送给她一个小小的胸针时,她又那么的开心,脸像一朵花儿,我真的是很愧对我的母亲”
   “多想,告诉你,在你的心里我是多么痛心!把爱全给了我把世界给了我,从此不知道你心中苦与乐……”看啊,这就是我的母亲,我的妈妈。
   妈妈,我的妈妈,我要对全世界高喊“iloveyou”

妈妈我想对你说500字
   妈妈,你还记得吗?今年春天领我去哈尔滨儿童医院去看牙病,给我治完牙后,领老姨家小弟弟杨行看眼睛,在医院走廊等侯时,遇见一个小男孩,他两三个月大,他妈妈抱着他刚看完病,咧咧直哭,可烦人了。这时,只见你满脸堆笑迎过去,用手轻轻摸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12/181542.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宁波的作文
       可爱的小鹦鹉作文
       等待作文
       足迹作文
       我是一颗尘埃作文
       秋天到了作文
       打乒乓的作文
       我的课余生活作文300字
       上语文课作文
       小学生作文打扫卫生
     
     我真快乐!
     第一次炒菜的滋味
     我成功了作文400字
     做个有责任心的人作文
     爱学习的姐姐作文
     制作“模型船”作文
     今天真冷啊作文
     校园的四季作文
     隐藏在深处的父爱作文
     感悟青春作文
    会体贴妈妈的好孩子作文
    我让妈妈露笑脸作文
    我给妈妈捶背
    送妈妈一缕阳光作文
    我做妈妈作文
    我帮妈妈做家务作文
    给爸爸妈妈出考卷作文
    妈妈的大爆发
    妈妈的童年作文
    纠正妈妈的错误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