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关于约定的作文

有一天,我提出要去儿童游乐场玩,外公外婆说我已经长大了,那个游乐场不适合我了,我好沮丧呀!忽然妈妈对我说:“我们之间有个约定好不好?你的愿望可以用自己的努力来实现。”
   “怎么努力呢?”我急忙地问。
   妈妈说:“我们制作一张成绩单吧,从十二月份开始,在一张纸上画上三十一个小方格,一个格子代表一天。以十分做起点,每犯一个错误扣一分,比如说不穿拖鞋、咬手、写字时姿势不正确啦都要扣分;每一个进步则要加一分,比如帮大人做家务、不用督促就能自己穿衣洗漱啦,这些表现都可加分。在每天睡觉之前进行分数统计,一天得分达到十分以上就可以在当天的空格内粘一张小笑脸贴纸,另外如果作业得‘优’或者小测验得到一百分,可以粘上一朵小红花,每三个笑脸或一朵小红花可以实现一个愿望,当然必须是合理的愿望哟。”
   “好呀好呀!”我高兴地答应下来,这样我就可以去游乐场或者得到想要的玩具或食品啦。
   从那天开始,我认真地规范自己的行为,这个月过去十来天了,我得了好多笑脸和红花了,家里人说我缺点越来越少,优点越来越多,一天比一天进步了。我要坚持下去,以便实现更多的愿望。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12/181192.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新学期新起点
       严厉的父爱作文
       下雪了的作文
       关于清洁工人的作文
       混乱作文
       奇闻怪事作文
       春天的花园作文
       我的小房间
       我心中的好老师作文
       我眼中的计程车司机作文
     
     关于约定的作文
     新学期新起点
     严厉的父爱作文
     下雪了的作文
     关于清洁工人的作文
     混乱作文
     奇闻怪事作文
     可爱的宝宝
     微山湖的作文
     粗心不是理由作文
    关于开学的作文
    关于清洁工人的作文
    关于练习跳绳的作文
    关于愿望的作文
    关于国庆见闻的作文
    关于做梦的作文
    关于美术课的作文
    关于故乡的作文
    关于真诚的作文
    关于心情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