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严厉的父爱作文

从小爸爸给我的爱就是严厉的。我以前觉得爸爸总是不关心我。但是一件事让我对此改变了看法。有一次,我数学考试得了一百分,英语作业因失误而得了b。我兴高采烈地跑回家了,向老爸报告了这两个消息。谁知老爸听了顿时怒斥道“英语怎么回事,怎么这么差?”“英语我是不小心失误弄错的,以后不会这样了。”我忙解释。“怎么可以这样!”老爸怒斥道。我心里一惊,忙问“老爸你是不是很不高兴呀?”“你觉得呢,英语这么差!”老爸说。“可是我数学毕竟得了一百分啊!”我小心回道。“你数学一直都不错,得一百分,也没什么值得骄傲的,晚饭只能吃一小碗!”老爸狠狠地说。我只能很委屈地回到自己房间,此时心里特不是滋味儿,老爸这么对我,我还是不是他的儿子?吃晚饭时,我还在想今天的事情,爸妈收拾厨房去了,让我一个人生闷气儿。忽然听到厨房里传出声音。只听老爸说:“我惩罚儿子,我自己也心疼啊。可是为了不让儿子犯错,只能这样让他记住。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我也是为儿子前途着想……”。这时我才终于明白,原来爸爸都是为了我好呀。以前我总认为你像是恶魔一样严厉,现在才明白您为了我的前途着想,打我训我教育我是恨铁不成钢。我突然想到,其实爸爸对我的爱都是深深藏在心底的,只是表达的方式有时不能让我接受而已。爸爸,我该如何做个你所期盼的孩子呢?我一定会好好学习,努力改正错误,不辜负你对我的期望。

【点评】
   父爱,是一座伟岸的山。父亲的爱,是深藏在心里永远不变的。作者现在就能够明白这份爱,实属不易。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12/181190.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下雪了的作文
       关于清洁工人的作文
       混乱作文
       奇闻怪事作文
       春天的花园作文
       我的小房间
       我心中的好老师作文
       我眼中的计程车司机作文
       雪景的作文
       陀螺大战作文
     
     关于约定的作文
     新学期新起点
     严厉的父爱作文
     下雪了的作文
     关于清洁工人的作文
     混乱作文
     奇闻怪事作文
     可爱的宝宝
     微山湖的作文
     粗心不是理由作文
    我的父亲作文
    感谢您,我的父母
    别样的父爱
    为你的父亲流一滴泪吧
    聪明的父爱
    感谢你们——我的父母
    我的严厉慈祥老爸
    严厉的爱
    严厉的老师
    我爱我的父亲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