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奇闻怪事作文

如今,我们老大房的校学生都已经坐在更加宽敞明亮的教室里学习了,环境的改变,朋友的增多,见识的广泛,这对我们的学习都很有利。学校的统一guǎn lǐ,使我们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校园的“怪”事也一件接一件向我袭来,想知道详细情况且听我慢慢道来。
   “怪”事一:在我们学校由六年一班刘老师成立了一个《波动心声》文学社,我也有幸成为其中的一员。以前,我总以为文学社时社会上才有的,是一种职业,是一种得到报偿的工作。现在,在我们的学校也成立了一个文学社,它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时间,提高了我们的作文水平,让同学们对作文产生了浓厚的兴趣,简直是一举多得。这大概是刘老师煞费苦心才想出来的。我一定要写出更多更好的作文来报答刘老师。
   “怪”是二:学校的竞赛项目越来越多了,各式各样的比赛有的连想都没想过。例如:“大课间”活动,让我们充满了好奇,新学的校操也让我们耳目一新;“小课间”活动也在竞赛之内,现在同学们都在挖空了心思在想玩什么最有益身心,又能得到师生的一致好评;卫生纪律的评比更是让同学们进入了高度紧张的状态,无论是举手投足还是言谈举止都把校规放在了第一位,俗话说“没有规矩,不成方圆”,这对于我们的成长也是非常有利的。
   像这样的“怪”事,说不完,道不尽,这希望这样的“怪”事更多一些。

奇闻怪事作文
   前天,放学回家,我发现了一件奇怪的事情。我看到我家的那只小母狗既然和哥哥家的小猫关系特别好,而且小狗既然关心起小猫来了。我想以前两个小家伙只要在一起不是大吵就是大打,今天怎么这样亲密?我还看到小狗把我给它吃的饭只吃了一半,留下一半既然是给小猫吃的。那天晚上,小狗还和小花猫睡在一起,小狗还把小花猫紧紧地抱着,好象不让人伤害它似的,也好象把小花猫当成自己的孩子一般来照顾。真是不可思议。
   第二天,怪事又发生了。早晨,我起床后就下楼去烧粥……妈妈烧好小菜就去洗衣服。我接着去整理房间。爸爸买了小菜回家。于是,我们三个人一起吃早饭了。这时,我们看到桌子上的小菜不翼而飞了。这时,我想怎么这两天尽出怪事。
   下一天,又有一件怪事发生了。那是我把炒好的油炒饭放在楼上的桌子上,只过了一会儿就不见了,我想今天怎么又发生了怪事。后来,我通过侦察,才发现那是小母狗干的好事,它弄去是给小花猫吃的。

奇闻怪事作文
   我家最近发生了三件“怪事“,让我百思不得其解,让我给你讲讲吧。
   第一“怪“:爸爸戒烟了
   事情经过:我老爸是一位资深的“烟民“,他和烟就像鱼和水一样密不可分,导致我家随时“云雾缭绕“。可无论我怎么劝,他就是不肯戒烟。但不知是鬼使神差,还是良心发现,老爸在两星期前居然主动戒烟。更令人无法相信的是,老爸戒烟成功啦!
   第二“怪“:奶奶开放了
   事情经过:奶奶以前十分保守,每天除了做家务,就是看电视,连服装都很老气。有一天我放学回家,却不见奶奶的身影。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12/181186.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春天的花园作文
       我的小房间
       我心中的好老师作文
       我眼中的计程车司机作文
       雪景的作文
       陀螺大战作文
       请假的人真多作文
       幸福的一周作文
       雪作文
       第一次走夜路作文
     
     关于约定的作文
     新学期新起点
     严厉的父爱作文
     下雪了的作文
     关于清洁工人的作文
     混乱作文
     奇闻怪事作文
     可爱的宝宝
     微山湖的作文
     粗心不是理由作文
    沙滩怪事——谁动了我的鞋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