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有趣的经历


有趣的经历
今天,我们班班队课的时候,老师让我们讲讲暑假里的事情。我讲的是北京之行,参加比赛有一件t恤的,我今天就是穿着这件衣服讲我的北京之行,因为时间的关系,我讲得不多。
今天讲的同学里边,我觉得讲得最有趣的是张馨月。她讲了她暑假里去她的姨妈家,姨妈家有个小宝宝,她们就成了小宝宝的保姆。她抱着小宝宝的时候,刚开始还挺好的,结果一会就吐了口奶在她身上。接着又要小便了,她妈妈去拿盆,但盆还没来得及拿来,宝宝就尿了,尿在了她身上。妈妈听我讲完后,说我很小很小的时候,妈妈给我把尿,把盆放在下面,结果我一下就尿得很远,妈妈赶紧拿她的脚一脚把盆踢远一点,结果我又尿得近了。
还有一个是徐景昊带来了饺子皮,有同学上去包饺子了,后来马老师问,谁会包花边的饺子,我就举手了,然后上去包了花边饺子。马老师说,想要饺子的可以自己拿着。我拿了,但被我揉了,当橡皮泥使用了。妈妈问我:“饺子有馅吗?” 没有,要有我就拿回家烧吃了。不过妈妈说都被我的手弄脏了,还能吃吗。新来的魏瑜尧同学说她把饺子皮扔到楼下去了,我和张文静往下看,果然看到了楼下地面上有那么一团东西。妈妈说,那不太好,不卫生,万一砸到一年级的小朋友怎么办。
还有一个很好笑的是,马老师说有的同学还做了ppt,结果刘禹成问:“什么是ppt呀?”全部哄堂大笑。
今天我才知道原来我们的科学老师和电脑老师是同一个。老师给我们安排了小组长,分别是浅蓝色和紫色的座位,我们是张文静是组长,郭郭的组长是陈馨骐,呵呵,看来他有的受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12/181042.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血歌
       海棠来了
       那个瞬间
       秋在初二
       脚印作文600字
       小黄花的报应
       月下敲门
       班里那点事
       立夏我想对你说
       我言项羽我心中的西楚霸王
     
     微山湖的作文
     粗心不是理由作文
     
     童年中的书
     我和美德有约
     参观海洋馆作文
     我的语文老师作文400字
     有趣的经历
     初识书法
     童年趣事的作文
    有趣的数学课作文
    有趣的滑雪作文
    一个有趣的游戏作文
    有趣的谈论作文
    有趣的一堂课作文150字
    有趣的辩论赛
    有趣的语文课作文
    一次错误的经历
    一堂有趣的科学课
    一次有趣的探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