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未来的马小学五年级想象作文400字

现在的马是用来奔跑、比赛的,它有一身光滑柔软的毛,头上顶着一穗长长的鬃毛。
   一次偶然的机会,我穿越到了3024年,我惊呆了,这里简直是一个机器的王国,什么东西都是机器运作的。我迷失地走到了一个大赛场,这里有一尊大雕像:雕像上刻着是一个机甲,它的轮廓有点像马,可外形又不是十分的像。赛场门口写着“高级赛马场”要不是看到上面写的“赛马场”,我还真的不知道这里是赛马的地方呢!
   我战战兢兢的地走进“赛马场”,天哪!映入眼帘的怎么都是这种“四不像”啊!人类怎么还坐在这些“怪物”的背上呢?我看了这里的规则,噢,原来科学家们研究出了一种可以奔跑,又不用遥控器操控的马。坐在马的背上,只要人们身体一侧倾斜,它就会向那个方向拐;身体向前倾,它就会向加速;当然,往后倾,就会减速。看了这些我很新奇,也想跃跃欲试!我怀着一颗惶恐的心,跨上了马背,马突然像风一样急速地开始奔驰。它的速度是现在马的1000倍!我只感觉到风在耳边呼啸着,仿佛人都被甩出“九霄云外”了!渐渐地,我习惯了这种速度,控制住了马,把它发挥的淋漓尽致。
   在未来玩了一天,我感觉有些累了。突然,天上传来“徐艺宸,徐艺宸!”我睁开了眼睛,妈妈抱着我:“傻孩子,做了什么好梦了?笑得这么开心,还流了这么多汗,快成“汗猴子”了。”我一骨碌从床上爬起来,心想:难道刚才的都是梦吗?哎,要是真的该有多好啊!抬头看了看钟,哎呀,七点啦,我要迟到了,不说了,我还要赶着上学呢!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12/18100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手工制作作文
       关于国庆见闻的作文
       关于做梦的作文
       金秋义卖作文
       我最喜欢的一故事作文
       美丽的梦作文
       我被惩罚了作文
       夸夸我的同学作文
       游旺山生态园作文
       数学小达人作文
     
     微山湖的作文
     粗心不是理由作文
     
     童年中的书
     我和美德有约
     参观海洋馆作文
     我的语文老师作文400字
     有趣的经历
     初识书法
     童年趣事的作文
    畅想未来作文400字
    小学生作文未来世界
    关于未来世界的作文
    未来的书包作文400字
    未来的汽车500字
    小学作文未来的房子
    未来的汽车400字
    未来的自行车作文
    小学生作文未来世界
    未来的笔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