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院子里的开心农场作文

我们家院子的南边有三个长方形的花坛。花坛里、花坛周围被大家种上了各种各样的植物,一年四季总能带给我们不一样的风景和收获。大家都说这是真实版的“开心农场”。
   在春天,桃树长出了细长的叶子,枝头开满了许多粉色的花朵。桑树长了很多大大的叶子,枝上长着许多紫红色的桑葚,摘下一颗放进嘴里,酸酸甜甜的,好吃极了!
   到了夏天,花坛的里里外外就更热闹了,大家在这里种了很多蔬菜,有细长的豆角、红色的西红柿、又大又圆的南瓜,大家都会摘些回家品尝。白兰花、桅子花和茉莉花的枝头都开着许多白色的花儿,散发出淡淡的清香味。
   秋天来了,桂花树的枝头上开着很多一团团的淡黄色的小花,远远的就能闻到淡淡的香味。邻居们都会摘下一些,摊开晾干,拿去泡茶喝。这个时候菊花也开了,大大的花朵,有白色的还有黄色的。枣树上的枣儿也红了,挂在枝头就像一颗颗红宝石。
   到了冬天,许多植物都沉睡了,只剩下光秃秃的枝干。可花坛边的桔子树仍是葱葱郁郁的叶子,枝头还长满了橙色的小桔子。
   大家经常为这些植物松土、施肥和捉虫子,大家都以这个“开心农场”为骄傲!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12/180889.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爱吃的石榴作文
       我真开心作文
       聚散匆匆作文
       快乐的节日作文
       卖报作文
       观冰灯作文
       两种不同的爱,伴随我成长作文
       送妈妈一缕阳光作文
       猪笼草的作文
       我的眼睛作文
     
     我爱父亲作文
     过年作文
     我换发型了作文
     故乡作文
     金色童年作文
     关于心情的作文
     小学秋季运动会作文
     美好的一天作文
     我的好朋友作文400字
     一个有趣的游戏作文
    拔除心里的杂草作文
    班里的一件好事
    冬天里的一缕阳光
    教室里的故事作文300字
    春天里的阳光作文
    关于教室里的作文
    班级里的事作文
    暑假里的新鲜事作文
    教室里的悄悄话作文
    校园里的丝瓜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