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精彩的人生

  
  每个人都希望自己的人生更加精彩,我也一样,我是一个快乐的男孩,在我的记忆中,我没有事情让我不高兴几天,一般都很容易高兴起来。
  人和人是不一样的,老妈单位开会,因为是讲的家长课堂,所以就有好多的家长和孩子一起参加,我很高兴自己也在其中,老妈让我参与了她的工作.没有想到原来定妈妈第二个讲课的,突然改到了第一个讲,我是答应给妈妈做主持的,但是没来得及准备,所以我自告奋勇带领大家一起互动,我们跳起来现在最流行的“江南style”,最让我高兴的所有的孩子近20个都参与了进来,搞笑的是爸爸妈妈也跳了起来,我心里的高兴就不用说了。妈妈讲课的时候我很认真的听,没有想到妈妈是那样的风光,因为讲到了精彩的人生,所以我感觉现在的妈妈就是在享受这个精彩的人生,在台下的我多么希望站在台上的是我自己。
  有几个孩子,一点也没有自信作文人网 ,在互动环节中也不怎样爱动,真的让他上台的时候,有的大高个掉出了眼泪,妈妈在会后和他们进行交谈,我真的审视了一下我的妈妈,我明白了妈妈为什么把我带到她的工作中,我看到了妈妈的付出,也看到妈妈为我做的一切,她真的希望我的人生精彩一点,每天开心快乐一点,再回头看看听讲的家长和孩子的时候,我真的意识到,自己一定要活得精彩,我好几次的互动都是抢上前的,我知道只有自己优秀起来才能让很多人认可,并且在休息的几分钟的时候,我还给他们展示了我的全脑高感平衡,现场的孩子都发出了“哇哇哇”的声音,我的自信马上就来了,并且我为妈妈高兴,更为自己高兴。
  我希望自己的未来精彩,所以我会努力!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12/180742.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养鱼趣事
       爷爷奶奶回来了
       好美的彩虹
       家乡的菜园
       龙凤古镇
       唐寨山映山红
       秋之落叶
       美丽的绣湖公园
       你是我的朋友
       传说中的李老师
     
     精彩的人生
     养鱼趣事
     有趣的辩论赛
     秋游新城
     妈妈的大爆发
     庙会见闻
     快乐的除夕夜
     老师是辛勤的园丁作文
     美丽的夜晚作文
     我最熟悉的一个人作文
    爷爷是最幸福的人作文
    追梦的人作文600字
    阅读让生活更精彩作文
    我敬佩的人作文
    多彩的夏天作文500字
    多彩的生活作文
    一堂精彩的课作文
    多彩的夏天作文400字
    我最敬佩的人400字
    我最敬佩的人5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