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老师是辛勤的园丁作文

我的所有代课老师都很认真负责,在我们的班上,有许多人都喜欢和老师说话,没有一个害怕老师的,因为老师对大家都像亲人一样。所以我们在学校里,就像在自己的家里一样轻松自如。
   在我们的心里,老师不但和谒可亲,而且也像园丁一样培育着我们,从来也不说一个累字。记得有一天,我忘了带一本书,所以就回到学校的教室里拿东西,当我往回走的时候,我发现数学老师的办公室还亮着灯,抬头从窗户看去,数学老师正在为我们批改作业呢!到这个时候了还没有回家,老师一定没有吃饭。我悄悄地回家了,当我开始写作业的时候,我发现自己的眼前还浮现着数学老师批改作业的身影。老师那么劳苦,为我们忘记吃饭和休息,所以,我更加努力学习,完不成作业,我不会休息。
   第二天,我去学校的时候,将作业写得很工整,而且找不到一点问题,这也是我写作业最认真的一次,就是因为老师对我们的无微不至的关爱深深入地感动了我。我是是园丁所培育的花朵,有这样的园丁,我们能不努力吗?我想在以后的日子里回报各位老师,而回报老师的最佳方法就是努力学习,天天向上,有了老师这些辛勤的园丁,祖国的明天一定会很好。

中国作文网名师点评:
   这是一篇非常感人的作文,表达自己对辛勤的园丁——老师的感激之情。一言一行,一举一动都描绘得有声有色,这样的老师值得每个同学去拥戴!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11/180589.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美丽的夜晚作文
       我最熟悉的一个人作文
       课间花絮作文
       幽默的班主任作文
       我的爸爸作文
       愉快的星期六作文
       学习无处不在作文
       我的幸福作文400字
       珍惜时光作文
       家长开放日
     
     老师是辛勤的园丁作文
     美丽的夜晚作文
     我最熟悉的一个人作文
     课间花絮作文
     幽默的班主任作文
     我的爸爸作文
     愉快的星期六作文
     学习无处不在作文
     我的幸福作文400字
     珍惜时光作文
    回忆我的老师作文
    老师真好作文
    老师不在场的时候
    老师的拥抱
    当老师不在时作文
    我的老师作文400字
    关于感谢老师的作文
    老师您辛苦了作文400字
    老师的表扬作文
    讲方言的老师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