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美丽的夜晚作文

我喜欢美丽的夜晚,特别是我们城市的夜里,夜里是多么美丽。每当到了夜里,就会有五彩缤纷的路灯,还有火红的车灯,以及漂亮迷人的装饰灯……它们一个个都非常让我陶醉,五彩斑斓的灯光会让人沉浸在无比美丽的夜晚。
   当我走在马路两旁时,因为有了一排排的路灯照耀着黑色的天空夜,所里夜里不再让人害怕;看着马路中一辆辆的汽车飞驰而过时,感觉这个夜晚不再寂寞;当你抬起头来,你会看到房屋上一串串的装饰灯装扮着每家的房屋,所以在夜晚就像白天一样阳光灿烂……瞧,等红灯的汽车鸣出的阵阵的喇叭声,过马路的自行车也按出了悦耳的铜铃声,还有那人行道上的陌生人也发出了的快乐的说话声,在十字路口处汇成了一首动人的歌曲。因此,整条街好像成一个大杂混。
   天空中的月亮婆婆带着一群星星也出来逛荡,美不胜收的蓝天海洋真是让人流连忘返啊!而且,眨巴着小眼睛星星们也为路人指引着回家的方向,弯弯的月亮婆婆就像一条小船一样行驶在蓝天海洋之上,多悠闲啊!
   这就是我最喜爱的夜晚,也是最美丽的夜晚,它是那么美丽,那么迷人。在我的生活中,有这样美丽的夜晚陪伴,我要努力学习。

中国作文网名师点评:
   夜晚对大家来说是最普通不过的事情了,然而在作者笔下却像童话一样美妙,可见美丽的夜晚也能给大家带来好处,小朋友们一定要注意观察自己身边的夜景,是不是也很美丽?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11/180588.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最熟悉的一个人作文
       课间花絮作文
       幽默的班主任作文
       我的爸爸作文
       愉快的星期六作文
       学习无处不在作文
       我的幸福作文400字
       珍惜时光作文
       家长开放日
       酸木浆
     
     老师是辛勤的园丁作文
     美丽的夜晚作文
     我最熟悉的一个人作文
     课间花絮作文
     幽默的班主任作文
     我的爸爸作文
     愉快的星期六作文
     学习无处不在作文
     我的幸福作文400字
     珍惜时光作文
    春天是最美丽的季节作文
    美丽的夏姑娘作文
    美丽的往事作文
    夏天的夜晚作文
    美丽的春姑娘作文
    美丽的乡村作文400字
    最美丽的心灵作文
    美丽的蝴蝶作文
    美丽的谎言作文
    美丽的家乡作文5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