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我最熟悉的一个人作文

每个小朋友都有自己最熟悉的人,而我最熟悉的人最就爸爸。我的爸爸非常老实忠诚,只要有人需要帮助,他会不吃饭就跑了,先人后已的精神让我非常敬佩。
   我的爸爸有一双非常有神的眼睛,大大的,看起来也很漂亮。他还有一个高鼻梁,而皮肤却被太阳晒得黝黑的,由于爸爸长时间在外面干活。在村子人的眼里,爸爸很聪明。我们家一遇到什么困难的事情,只要爸爸知道了,所有的难题都会迎刃而解。
   有一次,我在做作业时,一道数学题特别难,我不会做了,急坏啦。我只有跑过去问爸爸:“爸爸,给我讲一下吧!这道题怎么做呢?”爸爸说:“好啊,我告诉你吧,很简单的!”看着爸爸自信的样子,我高兴了好多,要不然,心里可难过了。讲完一遍,爸爸问:“听懂了吗?”我说:“不是很懂!”爸爸又细心地给你讲了一次,这次可真的很清楚了。爸爸不厌其烦地一直讲到我会了为止,他的耐心让我觉得他真的很好。爸爸还说:“多做练习题,一定会很熟悉的,反复练习,不会有困难的!”
   听了爸爸的教导,我有了很大的信息,我相信自己一定能将数学题做得更好,在我以后的工作中,如果有了难题,我再也不怕了,有爸爸在,一切都不成问题。

中国作文网名师点评:
   在我的生活中,每个人都有一个熟悉的人,作者笔下的爸爸的确是一位非常认真的好爸爸,在生活学习上都间让作者受益很大。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11/180587.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课间花絮作文
       幽默的班主任作文
       我的爸爸作文
       愉快的星期六作文
       学习无处不在作文
       我的幸福作文400字
       珍惜时光作文
       家长开放日
       酸木浆
       关于介绍潍坊萝卜的作文
     
     老师是辛勤的园丁作文
     美丽的夜晚作文
     我最熟悉的一个人作文
     课间花絮作文
     幽默的班主任作文
     我的爸爸作文
     愉快的星期六作文
     学习无处不在作文
     我的幸福作文400字
     珍惜时光作文
    我最敬佩的一个人
    我熟悉的桥
    我最爱读书作文
    我最喜欢的水果作文
    我最爱看的书作文
    我最喜欢的季节夏天作文
    我熟悉的一个人作文
    我最难忘的一件事作文500字
    我最爱上语文课作文
    熟悉的画面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