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幽默的班主任作文

我们的班主任,张老师已经给我们当了三年多的班主任了。张老师留着长长的头发、一点黄黄的颜色,脸蛋瘦瘦的。还有,迷人的眉毛又细又长,每当她说话时,眉毛就会一动一动的,非常像夏天随风摆动的柳条;两颗闪闪发光大眼睛就像黑珍珠一样;小小的嘴巴发出的声音就像动听的音乐;张老师还经常戴着一副漂亮的红色框架眼镜,我想班主任的脑袋里一定装满了许多知识。
   最让我高兴的是,我们的班主任张老师也特别幽默。记得有一次,她给我们开班会的时候,我们越来越没有兴趣了,有好几个小同学都在做小动作。为了让大伙专心起来,张老师机灵一动,手中就举起了一把伞,对着大家说:“谁还不想听我讲?这个金箍棒会知道谁没有认真哦。”班上的同学们乐坏了,同声说道“老师,孙悟空不是男的吗”张老师说“古代的孙悟空是男的,而现代的孙悟空早已经变成女的了。”同学们又哄堂大笑,笑声过后,我们又专心致志地听老师为我们准备的班会内容了。
   我们的班主任不但聪明而且很幽默,每堂课为了让我们认认真真的听课、思考、发言,她都会想出许许多多的办法。我很爱张老师——好班主任,谢谢她真诚地教导我们,我一定要好好读书,争取成为一名最优秀的三好学生。

中国作文网名师点评:
   这是一篇描写人物的故事,主要讲了主人公对老师的敬佩之情,班主任是如何幽默的呢?最后点明班主任给全班同学带来了乐趣,因此,作者要发奋学习,回报老师。值得各位小朋友们学习!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11/180585.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爸爸作文
       愉快的星期六作文
       学习无处不在作文
       我的幸福作文400字
       珍惜时光作文
       家长开放日
       酸木浆
       关于介绍潍坊萝卜的作文
       美丽的夏姑娘作文
       我喜欢冬天作文
     
     老师是辛勤的园丁作文
     美丽的夜晚作文
     我最熟悉的一个人作文
     课间花絮作文
     幽默的班主任作文
     我的爸爸作文
     愉快的星期六作文
     学习无处不在作文
     我的幸福作文400字
     珍惜时光作文
    瞧我们的班集体作文
    夸夸我的班主任作文
    幽默“小猪”作文
    我爱我的班集体作文
    今天的班会课作文
    一堂愉快的班队课
    幽默课堂
    有趣的班会课
    幽默的他
    固然那些较好的班级也存在问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